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特斯拉Model 3/Model Y上涨500美元 交付周期再次缩短

2021-05-07 09:31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5月7日消息,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和长续航版起售价均上调500美元,现售价分别为为3.949万美元和4.849万美元,交付周期由此前的7-10周缩短为6-8周 ,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版涨价500美元,现起售价为5.149万美元,交付周期由此前的6-10周缩短为6-8周。

特斯拉美国官网

4月23日,特斯拉已将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和长续航版起售价均上调500美元,调价后价格为3.899万美元和4.799万美元,Model Y长续航版上调500美元,调价后为5.099万美元。

此前,有国外媒体报道称称特斯拉位于德国柏林超级工厂Giga Berlin将推迟6个月投入运营,对此,德国勃兰登堡经济部部长回应表示,预计该工厂项目将面临大约3个月的延期而不是6个月,Giga Berlin有望在夏末或秋初投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