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送货司机被告知关闭安全应用程序以达到分数要求

2021-05-07 09:21 · 稿源: cnbeta

根据Vice的一份报告,一些亚马逊的送货司机被他们的雇主指示关闭亚马逊的安全驾驶监控应用程序,这样他们可以开得更快,完成他们的送货任务。这些司机并不直接为亚马逊工作,而是为被称为送货服务合作伙伴的公司工作。他们报告说,他们的经理或调度员要求他们在让亚马逊的Mentor应用程序运行足够长的时间以获得良好的分数后关闭它。

Mentor是由一家名为eDriving的公司制作的应用程序,根据送货司机在整个10小时的工作过程中的制动、加速、速度和分心等变量,给送货司机打出安全驾驶分数。许多司机报告说,该应用程序给他们的分数被计入他们的奖金(以及支付给与亚马逊签约的快递公司的奖金和奖励)。

Vice报道说,一些送货公司会让司机在一天中的部分时间里打开应用,试图欺骗亚马逊和Mentor应用,其中一家公司给司机发送了 “每个人至少需要在Mentor上登录2小时,不能多也不能少 ”这样的信息。密歇根州的一名司机说,该公司希望关闭该应用程序,以改善送货时间。“他们对那些速度不快的司机很苛刻。”

亚马逊的一位发言人告诉Vice,这种行为是不可接受的,它 “不符合(亚马逊期望)所有送货服务合作伙伴的安全标准”。他们还说,“90%以上的司机都能在遵守所有安全程序的情况下,在预定时间之前完成送货”。亚马逊没有立即回应关于它如何收集和验证这一统计数字的评论请求。正如Vice指出的那样,是亚马逊的软件决定了送货路线,而亚马逊则设定了激励司机达到的生产率目标。

根据Vice的报告,Mentor在运行时也有问题,司机们报告说,当他们没有碰过手机时,Mentor会以分心驾驶为由对他们进行扣分。该应用程序在App Store上的评论标题为 “不准确,它们不在乎”,“沮丧的化身”,“不准确的数据将使我们失去工作”。

据报道,送货公司还要求员工不要向亚马逊报告车辆的损坏情况,而是选择自己修理货车,以避免它们被停用。

目前还不清楚亚马逊最近引入的人工智能监控摄像头将如何改变送货服务合作伙伴和他们的司机之间的这种动态。人们可以想象,在货车上有一个摄像头,将很容易确定员工是否关闭了其他监控设备。人们也可以想象,还有其他方法可以确保安全和快速的交付,而不需要奥威尔式的工作环境。

亚马逊没有立即回应关于它是否跟踪哪些公司对司机提出这些要求的评论请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