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骁龙888小屏满血旗舰!曝三星Galaxy S21 FE将量产:8月登场

2021-05-06 09:25 · 稿源: 快科技

三星在去年首次尝试推出了廉价版旗舰手机,为S系列配备了一款型号为Galaxy S20FE”的机型,该机在保留了诸多核心配置的基础上,带来了更加轻薄的机身、更低的售价,饱受消费者青睐。

有消息称,三星已经在FE版本机型上尝到了一些甜头,能拉拢许多之前被S系列的高昂售价拒之门外的用户。

曝三星Galaxy S21FE将于8月份正式登场

根据显示屏分析师Ross Young的最新消息,三星内部正考虑在7月份开始生产Galaxy S21FE,而发布会时间有望定于8月19日。

同时,该分析师还透露Galaxy S21FE将带来四款不同机身配色,分别为灰色、浅绿色、浅紫色、白色。

据此前消息,三星Galaxy S21FE的电池目前已经通过韩国安全认证,其中公布了该机将搭载三星自家生产的4500mAh电池,型号为EB-BG990ABY,与前代产品保持一致。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21FE可能会与顶配机型屏配备同样的核心设计,搭载高通骁龙888或三星Exynos2100处理器,并提供128GB、256GB存储容量可选。

三星Galaxy S21FE采用居中打孔直面屏

三星Galaxy S21FE在设计方面也将整体继承前代的方案,正面配备一块居中打孔的全面显示屏,但屏占比有所升级,消息称其屏幕尺寸为6.4英寸,分辨率为FHD+级,支持120Hz刷新率、屏下指纹。

背部则采用塑料材质后壳,后置相机依然为矩阵三摄方案,规格分别为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三倍变焦拍摄,整体与前代产品差别不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