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宁德时代最新资讯  > 正文

宁德时代曾毓群成香港首富 资产超过2200亿元人民币

2021-05-06 08: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6日消息:昨天晚间,#宁德时代曾毓群成香港首富#登上微博热搜。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数据显示,从5月4日起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个人资产悄然超越了传奇富豪李嘉诚,个人资产高达345亿美元。

据了解,曾毓群财富暴涨与汽车电动化提速,对动力电池需求大增有直接的关系。根据行业机构报告,宁德时代已连续4年蝉联全球动力电池出货量榜首,客户包括宝马、奔驰、长安、大众、沃尔沃、捷豹路虎、丰田、上汽、北汽、蔚来等国内外所有主流车企。

据 SNE Research 统计数据,宁德时代电动汽车电池供应量于去年超越 LG 化学位居全球第一,2021年1月全球电动汽车电池供应量数据显示,宁德时代以4.3千兆瓦时(GWh)的供应量排名第一,比去年同期增长166.2%,占全球总量的31.2%。

去年宁德时代股价暴涨230.49%。最新股价为388.17元,市值达到了9042亿元。据宁德时代2021年一季报显示,第一大股东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瑞庭投资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24.53%。由于瑞庭投资的股东曾毓群和李平为一致行动人,按照最新的市值比例计算,曾毓群资产超过2200亿元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第4家零碳工厂来啦!宁德时代“零碳战略”言出必行

    近日,宁德时代全资子公司——成都市新津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津时代”)获得全球知名认证机构SGS颁发的PAS2060碳中和认证证书,正式跻身零碳工厂行列,成为宁德时代第4家获此认证的零碳工厂。随着新津时代升级为“零碳工厂”,宁德时代向“2025年实现核心运营碳中和,2035年实现全价值链碳中和”的零碳战略目标更进一步。新津时代位于四川省成都市�

  • 提升幸福感!优衣库给中国员工加薪千背后:一年狂赚近200亿

    10月13日消息,优衣库给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员工加薪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而这背后是公司强大的营收表现。优衣库母公司迅销发布2023财年(2022年9月1日-2023年8月31日)最新的业绩报告显示,公司过去一年实现营收27665亿日元(约1349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0.2%;经营利润3810.9亿日元(约185.8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8.2%。继去年涨薪后,迅销宣布2023年10月起,优衣库中国将再次涨薪。本次调薪后员工平均年薪涨幅将达到28%左右,最高可提升44%左右。优衣库还承诺未来会将调薪政策拓展到北上广深之外的更多城市。有优衣库员工发帖称,北

  • 携手宁德时代,TYT泰永长征数字化方案助力打造未来工业!

    位于我国东南一隅的福建,多山临海,自古以经商闻名。而在这片土地的东部,有一座人口不到 300 万、GDP不到 4000 亿的港口小城宁德,却诞生了市值近万亿、全球最 大的动力电池公司——宁德时代。宁德时代连续六年在全球动力电池装机量排名中居首位, 2022 年全球使用量市占率达37%,出货量市占率达43.4%。携手共赴,可持续未来作为新能源转型领域的重要参与者,宁德时代

  • 三星Galaxy S23 FE手机将至 Exynos 2200加持

    三星GalaxyS23FE手机预计将于近期亮相,起售价为599美元。这款新机将配备6.4英寸AMOLED显示屏,支持60Hz-120Hz刷新率,峰值亮度达到1450尼特。三星GalaxyS23FE此前在我国工信部完成入网,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关注后续报道。

  • 宁德时代向西藏墨脱县捐建首座4C超充站:可同时为数十辆车补能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日前,我们从宁德时代官方获悉,宁德时代与西藏自治区墨脱县人民政府签署捐赠协议,在墨脱捐建首座超级充电站。据悉,该超充站位于位于西藏墨脱县,地处雅鲁藏布江下游,喜马拉雅东段与岗日嘎布山脉的南坡,总面积 3.145 万平方公里。虽然墨脱县作为西藏高原海拔最低、最温和、雨量最充沛、生态保护最好的地区,但该地区却一直因为交通出行和能源供给所困扰。我们从宁德时代的规划中了解到,此次为墨脱捐建的超级充电站,由宁德时代联合旗下上海快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微电网超充系统及平台。该超充站不仅能够同?

  • 上半年宁德时代电池出货141GWh 超所有韩国公司总和

    据能源市场研究公司SNEResearch数据,今年上半年全球电池销量总计431.8GWh,总销售金额705亿美元,其中宁德时代出货141GWh,占比32.7%,销售金额201亿美元,占比28.5%,二项数据都是遥遥领先。排名第二的是LG新能源,出货量占比16.5%,销售额占比16.2%。小知识:1KWh=1度电,1GWh则是1百万度电,宁德时代上半年电池销售141GWh,足够装备213万辆特斯拉model3。

  • 特斯拉市值一夜蒸发超2000亿元 分析师称明年可能再降价

    全球多国央行将陆续公布政策决定,市场关注美联储本周的利率决议,美股全天波动,基本持平。特斯拉因高盛下调明年盈利预期大跌超过3%,市值缩水近290亿美元。马斯克在社交媒体X上回应称,这是“又一篇完全虚假的文章”,并附上了该报道标题和摘要及发布时间的截图。

  • 途虎养车今日港股上市 市值超过220亿港元

    途虎养车今日在港交所上市,以每股28港元的发行价,募资净额达10.81亿港元。这一上市成绩让途虎养车成为汽车后市场领域的头号股票。随着这次成功的港股上市,途虎养车将进一步扩大其在汽车后市场领域的影响力。

  • 三星Galaxy S23 FE发布:骁龙8 Exynos2200双处理器

    三星在印度正式发布了GalaxyS23FE新机,这款手机搭载了4nm制程的骁龙8Gen1和Exynos2200两种处理器。两种处理器版本分别面向美国市场和全球市场。这款手机的发布可能会对市场产生一定影响。

  • 你知道吗人民币的主要成分来自?9月21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3年9月21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人民币的,问题是“你知道吗?人民币的主要成分来自”那当然是来自棉花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今天问题:你知道吗?人民币的主要成分来自A、棉花B、竹子正确答案:棉花人民币的主要原材料是棉花,制作一张人民币需要经过多道印钞工序及干燥、检验等环节。在这个过程中,一张张雪白的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