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etflix最新资讯  > 正文

文件显示苹果曾努力说服Netflix保留应用内订阅服务

2021-05-06 08:25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Epic Games诉苹果案中披露的电子邮件和文件显示,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曾努力说服Netflix继续在App Store使用应用内支付。2018年,Netflix关闭了新用户在其iOS应用内注册服务的能力。虽然Netflix没有解释原因,但这很可能是避免支付苹果30%的应用内购买佣金的一种方式。

根据9to5Mac首先看到的电子邮件和文件,一旦苹果得知Netflix停止提供应用内订阅的计划,它就开始了关于此举的内部对话,并试图让Netflix重新考虑。例如,在2018年,Netflix进行了一次试验,以了解在一些市场上取消应用内订阅的价值。

苹果公司应用商店业务管理总监Carson Oliver当时写道,苹果公司 “表达了我们的担忧,即运行该试验会给这些市场的应用用户带来糟糕的客户体验,并限制联合营销机会”。

Oliver还提到了iOS上用户的 “流失问题”。换句话说,在iPhone或iPad上注册Netflix的用户比在其他地方注册的用户更多地停止订阅。

此外,Oliver还问邮件链中的其他参与者,苹果是否应该采取“惩罚性措施”来应对这次审判。他还质疑如何将这些措施传达给Netflix。

该邮件链中的其他邮件显示,苹果高管与Netflix举行了各种会议,讨论测试问题。其中一些会议包括讨论为 Apple TV 达成一个 "折中解决方案"--这个解决方案显然从未被找到。

苹果试图说服Netflix坚持使用IAP,其中包括一个详细的介绍,证明App Store的佣金是合理的,并提供了保持应用内订阅的各种所谓好处。在介绍中,苹果试图通过强调其推动用户使用服务或在应用商店编辑内容中介绍Netflix的各种方式来吸引Netflix。

此外,演示文稿还提供了苹果和Netflix可以合作的各种解决方案,包括Apple TV捆绑、深入的性能数据和加入 "视频合作伙伴计划 "的选择。幻灯片中包含的其他想法围绕着更深层次的合作,包括在苹果零售点营销Netflix或发送电子邮件宣传流媒体服务。

苹果试图说服Netflix的努力最终被证明是没有结果的。然而,仅仅一年后,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就推出了Apple TV+服务,使该公司与Netflix直接竞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