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硕最新资讯  > 正文

不足6寸的小屏骁龙888旗舰!华硕ZenFone 8 mini外形曝光

2021-05-05 15:51 · 稿源: 快科技

5月5日消息,推特上曝光了华硕ZenFone 8 mini戴壳渲染图。

如图所示,华硕ZenFone 8 mini采用矩阵相机方案,保护壳暗示该机还保留了3.5mm耳机孔,屏幕形态可能是挖孔。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ZenFone 8 mini的屏幕尺寸为5.92英寸,材质为OLED,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后置主摄为6400万像素,型号为索尼IMX686,电池为4000mAh,支持30W闪充。

值得注意的是,ZenFone 8 mini提供多种选择,包括6GB+128GB、8GB+128GB、8GB+256GB、12GB+256GB和16GB+256GB等等。

更重要的是,这是目前屏幕尺寸最小的骁龙888旗舰手机,单手操作无压力。

该机将于5月12日正式登场,届时华硕ZenFone 8、华硕ZenFone 8 Pro也将同台亮相,后两款机型同样会搭载骁龙888芯片,影像会比ZenFone 8 mini更加强悍,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