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无人机最新资讯  > 正文

Skydio X2自动飞行无人机为企业和政府飞行员提供飞行服务

2021-05-05 10:17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Skydio已经开始对外发货X2,这是这家公司为公共部门和企业推出的自动飞行无人机,其配有一个定制的新控制器、飞行里程更远。这款于去年发布的X2采用了Skydio为其消费无人机开发的自动AI飞行员技术,另外它还被打包成可折叠的、飞行时间更长的版本,并且还配备了多种不同的摄像头。

据了解,它比普通版Skydio 2无人机更坚固、飞得更远且更关注搜索和救援、安全、资产检查和调查等市场。Skydio表示,自从发布新版本以来,它已经为国防、联邦和州机构、执法和消防部门、建筑、工程和运输公司保留了近1000个系统。

不同于Skydio 2--和之前的Skydio R1的是,X2拥有一个可折叠的机身,这显然为运输提供了便利。另外,它还延长了飞行时间,一个电池可以支持长达35分钟的飞行。或许最有用的是它扩展的频段:普通用户使用商用5GHz频段可以看到约3.7英里的里程,而那些被允许使用政府限制的1.8GHz频段的用户可以接近这个范围的两倍。

另外,它也更适合夜间行动。Skydio将有两种版本,其中X2D用于国防和联邦机构,而X2E将用于企业、急救人员和民用机构。

两款相机都有不同的摄像系统可供选择。首先到达的将是一个颜色/热双传感器,其跟一台4K60 HDR彩色相机、一个16倍数字变焦和一个窄角镜头搭配,另还有一个拥有8倍数字变焦的。FLIR Boson 320x256 LWIR热传感器。

与此同时,Skydio还将很快推出一款单色相机版本。它将配备一个4K60的HDR传感器和一个16倍的数字变焦镜头,但它将镜头替换成一个广角版本,约有80度的水平视野。它将专注于近距离检查,跟Skydio 3D Scan合作创建建筑物和其他基础设施的三维模型。

所有版本都将跟新的Skydio Enterprise Controller(企业控制器)--专为无人机设计的一体化控制器--协同工作。Skydio 2的设计可以通过Skydio的智能手机应用、无线遥控器或适合智能手机的手柄式控制器来操作,而企业版的Skydio 2则不同,它将一切都浓缩在一个平板上。据悉,该平板配备一块6.8英寸的AMOLED触摸屏和操纵杆,另还有USB-C 3.1、支持HDMI并可以将无人机的视频输出连接到更大的显示屏上。

Skydio X2售价并不便宜,要10999美元,其捆绑了Skydio Enterprise Controller和各种配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