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尔盖茨最新资讯  > 正文

“8400亿人民币是什么概念”上热搜 网友:数不过来了

2021-05-05 12:00 · 稿源: 快科技

5月3日,美国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宣布梅琳达离婚,结束长达27年的婚姻关系。不过他表示还会与梅琳达继续在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中工作。

目前二人共育有3个孩子,分别是2个女儿和1个儿子。两人财产究竟如何分割,成为很多网友关注的问题,据悉,目前二人在财产分割方面的细节尚未公布。

《福布斯》的数据显示,比尔盖茨目前是全世界第四富有的人,身价超过13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407亿元。

汇率的轻微波动,都是几个亿的差距。

同时,8400亿人民币是什么概念”这一话题也登上热搜,网友纷纷大呼突破了想象:

电话号码吗这是?

一天208w,要1108年,从宋朝开始。吾之视爽,如爽之视盖

放银行,每天利息一个小目标,真的不敢想象啊

好家伙,七亿八千万三百三十七万零两千你就直接给忽略了,是什么给你抹了个零头的勇气

作为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个人目前拥有1.37%的微软股份,价值大约在1680亿元。不过他和梅琳达此前曾与巴菲特等人共同承诺,将捐出超过一半的个人财产。

比尔盖茨在西雅图拥有一栋价值1.25亿美元的豪宅,还在美国其他地区有度假别墅。还在5个州拥有20万英亩土地。作为汽车爱好者,比尔盖茨还拥有多辆珍贵跑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热搜了!下一个会消失的电子产品是什么?大部分网友投票选“电视”

    快科技9月20日消息,微博话题下一个会消失的电子产品是什么”上了热搜榜。根据网友的投票结果,大部分网友选择了电视”选项,有网友留言表示:电视就是不看,但必须有的东西”,还有网友吐槽电视看啥都是会员,家里的电视已经是摆设”。随着移动互联网、智能手机和短视频的崛起,快餐式视频体验受到网友们的欢迎。比如一个制作精良3-5分钟的短视频,可以做到内容丰富,短小精悍的特点,并且具有很高的传播度,可以随时随地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另外,在内容为王的时代,手机内置了丰富的应用和游戏、在内容丰富度上远超电视,虽然智能电视也

  • 瑞幸联名猫和老鼠上热搜 网友:为贴纸买了好几杯咖啡

    瑞幸咖啡宣布与经典动画IP《猫和老鼠》联名合作,推出了新品马斯卡彭生酪拿铁,售价为29元。这一消息迅速成为微博热搜的话题,引起了许多网友的热议和关注。购买联名款的顾客纷纷晒出了自己的购物照片。此次联名合作还包括4款杯套和3款纸袋(其中1款是单杯纸袋)。购买任意两杯饮品的顾客还可以获赠联名贴纸,上面印有许多经典的角色和场景,让人感到兴奋。联名�

  • 热搜第一!奇强董事长在直播间哭了 网友:好国货 值得被看见

    微博话题奇强董事长在直播间哭了”冲上热搜榜第一名。蜂花、郁美净等品牌在全网走红,但是奇强官方直播间人气远不如前两家品牌,奇强董事长在直播间直播时,看到评论区有人说支持奇强”,他落泪了。富含棕榈油,每次洗完衣物面料都不紧绷不发黄之前生理期的污渍也能轻松去除,对女生来说太友好了。

  • 《封神》热搜第一!导演乌尔善感谢6000万观众 网友期待第二部

    今日下午16:00,《封神第一部》正式在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等视频平台上线,上线不久,封神网播”话题很快就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引起热议。值得一提的是,今天0点,《封神第一部》累计观影人次达到6000万,导演乌尔善发文感谢了6000万观众。本片取材于明代小说《封神演义》和宋元话本《武王伐纣平话》,并对情节和人物做了改编和创新。

  • 288核芯片、4000颗AI处理器做的超算、不用联的大模型…英特尔要反击了!

    2022年,在英特尔大会的演讲前,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在后台做俯卧撑起跳;今年,他直接在主题演讲的舞台上做了起来。9月19日,在圣何塞的会展中心,这位要把英特尔带回巅峰的CEO显得活力十足。但英特尔更想外界知道的是,到了2024年,它就不会满足于仅仅是“在那里”了,它的反击已经真正开始。

  • 卡萨帝冷暖机:一次跨越4000公里的挑战

    夏天开制冷设备,冷风越吹越冷,容易头疼不适;冬天想取暖,制热时空气中水分流失,皮肤易干燥。用户在家怎样才能享受温湿恰到好处、舒适无感的居家环境?为了给高端家庭打造更舒适的全屋冷暖场景,卡萨帝持续迭代领先科技和产品,丰富采暖和制冷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多场景下的舒适用水需求,也为同行业提供更具竞争性的发展思路。

  • 冰红茶牛肉面得是什么网友:感觉应该能接受

    10月13日,康师傅带来了一个惊喜,他们发布了一款冰红茶牛肉面,这一消息立刻在微博上成了热门话题,让人们不禁好奇这个新口味会是什么味道。康师傅方便面的口味一直以经典的红烧牛肉、香菇炖鸡等为主,这次的冰红茶牛肉面则大胆尝试,将红茶与牛肉面相结合。如果你是方便面爱好者,不妨尝试一下这个新口味,也许会给你带来惊喜。

  • 淘宝店播大爆发,已有4000家GMV破千万

    淘宝商家店播的机会来了“如今的淘系直播对很多商家来说不再是渠道运营,它是一个全新的具有超强爆发力的品牌竞争力以及生意爆发的加速器。”淘天集团阿里妈妈市场部总经理穆尔指出。在整体直播生态的协同过程中,店铺依靠自播也能实现“全年生意的多频爆发”。

  • 你知道吗人民币的主要成分来自?9月21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3年9月21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人民币的,问题是“你知道吗?人民币的主要成分来自”那当然是来自棉花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今天问题:你知道吗?人民币的主要成分来自A、棉花B、竹子正确答案:棉花人民币的主要原材料是棉花,制作一张人民币需要经过多道印钞工序及干燥、检验等环节。在这个过程中,一张张雪白的印�

  • 康师傅冰红茶牛肉面引发热议 网友:那得是什么

    微博话题这还是我认识的方便面吗”上了热搜榜,这里的方便面指的是康师傅新推出的冰红茶牛肉面。有网友表示,康师傅冰红茶牛肉面刷新了我对方便面的认知,这还是我认识的方便面吗?方便面因为快捷方便成为大家喜爱的速食品,买回来用热水泡3分钟就能吃,又简单还方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