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显卡最新资讯  > 正文

非公版GeForce RTX 3080 Ti显卡再偷跑 售价1300-2200美元之间

2021-05-04 10:00 · 稿源: cnbeta

原来越多的零售商已上架 Nvidia 即将发布的 GeForce RTX 3080 Ti 显卡。这款基于 Ampere 的旗舰产品预估会在今年 5 月中旬发布,不过不少零售商已经上架显示了该显卡,让我们对这款显卡的预期定价有了一个大致的概念。

在波兰零售商 X-Kom 列出了 MSI GeForce RTX 3080 Ti Ventus 3X OC 之后,现在位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零售商已经列出了几个技嘉和微星 RTX 3080 Ti 定制模型。

这家澳大利亚零售商表示,GeForce RTX 3080 Ti的NDA将持续到5月下旬,这与传闻中的5月26日的显卡发布日期一致。第二家零售商表示,他们预计5月13日左右会有库存,这比5月16日该卡的揭幕日期早几天。

至于价格方面,澳大利亚零售商的价格是两个零售商中最低的。ComputersPerth列出了技嘉GeForce RTX 3080 Ti Eagle和技嘉GeForce RTX 3080 Ti Vision OC显卡的价格为1732.75新西兰元,约合1350美元。第二家零售商AqualiaTechnology列出了微星GeForce RTX 3080 Ti Ventus 3X OC的价格为2543新西兰元,约 1800 美元,技嘉 GeForce RTX 3080 Ti Gaming OC 的价格为 3152 新西兰元,约 2250 美元。

请注意,这些都是初步价格,从我们过去的经验来看,价格肯定会在发布日发生变化,但考虑到目前供不应求的市场形势,NVIDIA GeForce RTX 3080 Ti 显卡的真正实付价格应该高于官方建议零售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