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隐私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表示Messenger应用的端到端加密功能目前不是开发侧重点

2021-05-02 00:17 · 稿源: cnbeta

由于即时通讯平台已经成为一种常见的通信手段,用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当然,这意味着人们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功能和工具可以运用,但也意味着安全和隐私已经成为优先事项。操作上看,“安全”和“隐私”都不是人们会立即联想到的词汇,但Facebook公司很想改变这种状况。

在举行了一个关于用户对私人信息平台的希望和期望的研讨会后,该公司提出了它的调查结果。尽管它注意到了对端到端加密的需求,但这并不是今年Messenger将着重发展的部分。

Facebook 表示,Messenger是建立在马克-扎克伯格对以信息传递为中心的社交网络的隐私愿景之上的--"私人互动、加密、减少永久性、安全、互操作性和安全数据存储 "等原则。

在介绍其研究结果时,这个社交网络和消息巨头热衷于关注其增加的这一功能,以满足用户需求。该公司表示,这正是推出“阅后即焚”信息等功能的原因。但是,人们对更大的安全需求越来越大,这一点从Signal、WhatsApp和Telegram等加密信息服务的日益流行中可以看出。

然而,Facebook Messenger仍然非常受欢迎,该公司不能再忽视要求提高安全性的呼声了。但是,如果你一直希望端到端加密的到来,它不会在短期内发生,正如Messenger政策主管盖尔-肯特所解释的。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推出了许多隐私和安全工具,包括更多的隐私设置、应用程序锁、更安全的消息请求、消息转发限制等等。我们还在努力为我们所有的信息服务带来默认的端到端加密。这将保护人们的私人信息,意味着只有发件人和收件人,甚至是我们,可以访问他们的信息。虽然我们期望今年在Messenger和Instagram Direct的默认端到端加密方面取得更多进展,但这是一个长期项目,我们最早也要到2022年的某个时候才能完全实现端到端加密。此外,我们已经推出的安全功能是为了与端到端加密配合使用,我们计划继续在我们的服务中建立强大的安全功能。

关于Facebook从其研讨会中发现的更多细节,可以在这里找到:

https://about.fb.com/news/2021/04/messenger-policy-workshop-future-of-private-messagi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