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AirTag被强开孔 虽不美观但仍可正常使用

2021-05-01 08:44 · 稿源: cnbeta

和 Tile 等物品追踪器不同,苹果的新 AirTags 并没有任何孔洞或者开口,因此无法直接将其固定在钥匙扣上,迫使客户为此购买皮革钥匙圈等配件。不过但有趣的是,MacRumors 论坛成员 Smythey 已经证明,可以在不破坏 AirTag 的情况下在其上钻一个孔,让绳子或薄的钥匙圈穿过开口。

这个结果从外观上看并不美观,但 smythey 说,在自己动手做完后,AirTag 似乎可以正常工作。

今天在YouTube上分享的对AirTag的拆解,让人们第一次看到了苹果物品追踪器的内部,揭示了一个圆形的电路板,其边缘似乎有足够的空间在塑料上钻一个小洞。请记住,在AirTag上钻一个洞,毫无疑问会使苹果的保修失效,而且如果操作不当,可能会损坏配件,但这仍然证明对那些希望节省几美元的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概念证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