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电商启动“抖音55潮购季” 投入亿级流量和补贴

2021-04-30 13: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30日 消息:抖音电商今日宣布启动“抖音55潮购季”,投入亿级流量和补贴进行优惠大促,活动将持续10天,至5月9日结束。

据了解,“抖音55潮购季”活动整合商家、达人、机构和服务商等多方力量,为消费者带来潮流消费新体验,并为商家打造生意增长新阵地。

目前,活动会场已经上线,抖音APP搜索“55潮购季”,即可进入活动页面。

本次活动推出了三大核心玩法——新潮玩法、爆量玩法和火山玩法,并提供定向激励扶持。

新潮玩法围绕“潮、爆、型、范”四大特定主题,连续10天每天推出1场“主题直播间”,该玩法根据主题圈定特色商品,

爆量玩法针对重点直播间提供平台资源助力,入选直播间有机会在主会场露出,助力其冲刺GMV目标。

火山玩法中,抖音火山版同样提供平台级扶持,助力直播间销售增长。

在三大核心玩法之外,活动期间还有多场面向商家、达人和机构服务商的排位赛。对中小主播来说,是不容错过的成长机会。它开设了双重赛道,各赛道TOP10作者可获得平台提供的千川券奖励。

此外,中小主播完成作者任务——挂购物车开播时长、直播增量GMV、购买人数,还可额外获得千川券通关奖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