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疑似三星Galaxy M32关键规格泄露

2021-04-30 12:30 · 稿源: gsmarena

三星的一款手机型号为SM-M325FV,据信是Galaxy M32,它的主要规格出现在Geekbench上。根据Geekbench,SM-M325FV运行Android11,内置6GB内存,由MT6769V/CT驱动,我们知道MT6769V/CT是Helio G80SoC的一部分。

Geekbench并没有透露SM-M325FV的任何其他规格,但这款智能手机上周在DEKRA上被发现带有6000毫安时的电池。

据称,Galaxy M32基于Galaxy A324G,配备了Helio G80、6.4英寸FullHD+90Hz AMOLED屏幕,以及一块5000毫安时的电池,充电功率为15W

在摄影方面,Galaxy A324G总共配备了5台相机——凹口内有一台20MP的自拍相机,后面有一台64MP的主摄像头与一台8MP超宽、5MP深度和5MP宏单元相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