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因受市场需求强劲等因素推动 AMD Q1净利同比增长243%

2021-04-28 10:1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4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芯片制造商AMD公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该公司实现营收34.5亿美元,同比增长93%,环比增长6%;营业利润为6.62亿美元,同比增长274%,环比增长16%;净利润为5.55亿美元,同比增长243%,环比下降69%;摊薄每股收益为0.45美元,同比增长221%,环比下降69%。

如果不按照美国通用准则(non-GAAP)计算,该公司第一季度的营业利润为7.62亿美元,同比增长223%,环比增长15%;净利润为6.42亿美元,同比增长189%,环比增长1%;摊薄每股收益为0.52美元,同比增长189%。

AM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姿丰(Lisa Su)表示:“在最好的产品组合、强大的执行力和强劲的市场需求的推动下,我们的业务在第一季度继续加速增长。我们所有业务的营收都实现了同比增长,数据中心业务的营收增长了一倍多。”(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