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回应是否招聘公关人士:特斯拉更专注于产品

2021-04-28 08: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8日 消息:面对推特上网友提出“特斯拉是否在考虑招聘公关人士”的问题时,马斯克回应称,其他公司把钱花在广告和操纵公众舆论上,特斯拉则专注于产品。

有网友向马斯克提出问题称,特斯拉是否考虑招聘公关人士?特斯拉当前业绩十分出色,但也随着FSD的来临将有更多风险,同时在中国和欧洲扩大规模,其他的竞争对手可能会对特斯拉进行抨击。

对于网友的提问,马斯克也回应称:其他公司把钱花在广告和操纵公众舆论上,特斯拉专注于产品。

在2020年,特斯拉就已经解散了它的公关部门,在美国工作的公关核心全球团队已经取消了。如今在美国,大部分的特斯拉相关辟谣内容都来自马斯克的推特。而在中国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主要负责国内的特斯拉对外声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