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AMD继续逆袭:季度营收暴增、加快推进Zen3+/Zen4

2021-04-28 07:03 · 稿源: 快科技

AMD今天公布了2021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AMD第一季度营收为34.45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17.86亿美元相比增长93%,与上一季度的32.44亿美元相比增长6%;净利润为5.55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1.62亿美元相比增长243%,与上一季度的17.81亿美元相比下降69%。

AMD第一季度业绩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第二季度营收展望也超出预期,并上调了全年营收展望,从而推动其盘后股价上涨近4%。

AMD预计,2021财年第二季度营收将达36亿美元左右,上下浮动1亿美元,环比增长约4%,同比增长约86%,这一业绩展望超出分析师预期。

对于AMD来说,自家的处理器出货量正在稳步有升,同时他们也在积极向Intel发起新的冲击,那就是希望在服务器市场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根据最新爆料,AMD在今明两年预计先后推出Zen3+和Zen4架构,分别对应锐龙6000系列Warhol(沃霍尔)和7000系列Raphael(拉斐尔)锐龙处理器。

先简单介绍下,消息称,沃霍尔基于6nm工艺打造,预计今年四季度推出。架构方面,可称作Zen3+或者Zen3 Refresh,对应的锐龙6000系列延续AM4接口。

按照RedGamingTech给出的情报,锐龙6000系列将达到5GHz的频率水平,IPC(每时钟周期指令集)较Zen3改良9~1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