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招募岗位暗示微软将继续深耕家庭服务业务

2021-04-27 14:35 · 稿源: cnbeta

根据近日发布的专注于“家庭服务”的招聘信息,微软可能正准备扩大 Modern Life Experience (MLX) 团队。在微软的招聘网站上,正在招募高级设计师岗位,描述为“将为家庭体验,包括家庭安全移动、网络、Windows和Xbox互动,构思和制作独特和引人注目的运动设计”。

更具体的来说,微软正在寻找一个能够帮助与公司内部更广泛的设计团体联系的人,以便在公司的多个产品中扩展运动体验。要求如下

● 精通 After Effects、C4D、Octane 和其他软件,能够创建用户界面动画和快速模拟、运动研究和原型。

● 善于将抽象的体验视觉化,然后将这种视觉转化为简明的运动设计成果,并与工程团队一起进行实践建设。

● 能够领导运动设计指南的定义和沟通,开发最佳实践和标准。

● 与软件工程师成为可靠的合作伙伴,在不影响核心体验原则和客户意图的情况下,利用我们平台提供的规模。

● 与更广泛的设计社区联系,在一系列的产品中扩展运动体验。

● 有能力与设计、研究、产品、工程等团队合作。

● 对思想、观点和人的多样性的承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