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tvOS 14.5更新:引入色彩平衡功能 扩展游戏手柄支持

2021-04-27 12:17 · 稿源: cnbeta

苹果今天发布了 tvOS 14.5 更新,这是自 2020 年 9 月推出 tvOS 14 系统后的第 5 次更新,和上个版本相隔 3 个月时间。tvOS 14.5 可以通过 Apple TV 上的设置应用进行升级,点击“系统”“软件更新”,然后进行 OTA 下载。启用了自动软件更新的 Apple TV 用户将自动升级到 tvOS 14.5。

在第 2 代 Apple TV 4K 中,苹果宣布了一项新的色彩平衡功能,该功能也适用于现有的 Apple TV 4K 和 Apple TV HD 型号。通过打开苹果电视的设置应用程序,选择视频和音频,并点击校准部分的 "色彩平衡",这项新功能使用iPhone的前置摄像头,将苹果电视上显示的色彩与电影摄影师使用的行业标准规格相匹配。

有了这些数据,Apple TV就能定制视频输出,提供更准确的色彩和更好的对比度,而无需调整电视设置。色彩平衡在所有运行tvOS的Apple TV型号上都可用,它可以与tvOS 14.5和iOS 14.5一起使用。请注意,当启用杜比视界时,它不起作用,而且需要配备Face ID的iPhone。

tvOS 14.5更新增加了对最新的PlayStation 5 DualSense和Xbox Series X控制器的支持,可用于玩tvOS应用商店和 Apple Arcade 的游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