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长城最新资讯  > 正文

长城否认与小米造车

2021-04-27 08: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7日 消息:昨日,有消息称,小米集团正与长城汽车谈判使用长城汽车工厂生产电动汽车。

对此,长城汽车辟谣称,经核实,上述新闻报导并不属实,公司并未与小米就上述新闻报导事宜进行谈判。但公司对与互联网公司开展新的合作保持开放态度,长期以来,长城汽车致力于联合产业链相关方,打造基于产业互联网的、开放的生态平台,建立更加强大的生态圈,公司欢迎所有相关产业的伙伴,共谋发展,共迎未来。

早在3月底就已经有长城汽车联手小米造电动汽车的消息传出。

当时,小米集团总办副主任徐洁云回应称,完全扯淡的假新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手机打工人,都去造车

    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员工,正在涌向车企。从一线敲代码的程序员,到经验丰富的产品经理,到熟悉营销的市场高管,纷纷从手机厂跳槽,去车企抢抓下一个风口。这一轮急剧的人才流动,不仅改变了科技行业的职场生态,也改变着汽车行业的竞争格局。

  • 假期长城人山人海:网友感叹3分钟走2步

    中秋国庆双节假期里,全国各地景区都是同样的景象: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你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在北京长城,有网友感叹爬长城一点都不累,3分钟只走了2步;在上海外滩,只能看到人,根本看不见黄浦江;在南京夫子庙,呆了5分钟就被人流劝退;在成都太古里,想吃个火锅,有人等了4个多小时,有人得排队645桌;在杭州灵隐寺,有杭州本地网友自觉退出,先把景区让给外地游客;在淄博,不少人发出疑问怎么淄博还这么多人啊?”据文化和旅游部,今年中秋国庆节假期全国国内出游预计达8.96亿人次,同比增长86%,预计收入7825亿元,同比增长138%。

  • 魏建军:以创新和责任引领长城汽车从保定走向全球

    一直有着“保定车神”称号的魏建军能够将长城汽车从保定发展到全球,除了对车的热爱,也少不了内心那份对中国汽车事业崛起的极度渴望和强烈责任感。在第十届国际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年会上,魏建军荣获了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颁发的“中国汽车工业饶斌奖”。魏建军的布局却从未停止,现在也仅仅是长城汽车在新能源市场的开始。

  • 李斌:蔚来做手机肯定会被嘲笑 造手机比造车容易

    上周,蔚来正式推出首款手机NIOPhone,提供三个版本,售价6499元起,顶配7499元。对于造手机一事,蔚来董事长李斌在接受媒体晚点Auto”采访时,透露了更多战略细节和规划。传统手机行业的商业模式靠互联网服务赚钱,牺牲了用户体验,渠道的费用非常高,挤占了毛利。

  • 长城汽车魏品牌CEO陈思英离职 本人发长文告别回应

    今日,长城汽车魏品牌兼坦克CEO陈思英在个人微博发文表示,将告别长城汽车,离职是因为家庭原因。以下为其回应全文:有一个现在年轻人很喜欢的明星说过,离开是第二幸福的事情,因为下一次的相遇就是重逢重逢是第一幸福的事情。驴火很好吃,魏品牌的车很好开,长城很温暖,Tony会持续关注和祝福长城汽车和魏品牌,感谢大家。

  • 宝马、长城联手打造!全新电动MINI首车下线:大嘴大眼很呆萌

    2018年,宝马与长城的合资公司光束汽车正式成立,五年后,双方合资的首车终于正式下线了,据官方消息,宝马集团与长城汽车合资的光束汽车将成为全新MINI纯电动车型全球首产地和主要出口基地。两款纯电动MINI车型,包括一款全新的三门MINICooper和一款全新的MINI紧凑型跨界车计划在光束汽车工厂相继投产,供应国际和国内市场,国产MINI纯电动车型将于2024年出口海外市场。全新的SUV车型MINIAceman填补了MINI五门版和MINICOUNTRYMAN之间的空白,新车预计将提供两种动力版本,AcemanE最大输出183马力,搭配40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300公里;AcemanSE最大输出218马力,搭配54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400公里。

  • 淘宝否认主持人李思思开直播 如果她来随时欢迎

    李思思的离职消息引发了广泛的讨论。央视知名女主持人离开后,有网友发现一个名为“李思思严选”的账号在淘宝直播上线,粉丝数量已达到300多人。我们期待李思思的未来将会如何发展,也希望她能一直保持光彩照人的形象,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 淘宝否认主持人李思思开直播 是之前注册的同名账号

    10月11日,有网友爆料说“央视名嘴李思思开了淘宝直播”,淘宝直播对此进行了澄清,表示“网上流传的账号不是李思思本人是之前注册的同名账号。”就在两天前,李思思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篇文章,宣告自己离开央视:“别离最难的是告别时;风吹柳絮送春去;十三年奋战,感激一切;展望未来美景,沐浴阳光。李思思14岁参加了张艺谋电影的海选,17岁考上了北大,在《挑战主持人》节目中连续8期夺冠,26岁成为了央视春晚史上最年轻的主持人,并且已经9次登上春晚舞台。

  • 美国造车新势力进军中国 首家门店于上海开设

    日前,美国新势力品牌Fisker宣布,将在中国上海开设首家销售体验店,并开始推进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布局。其售价体验店将位于上海黄浦区太仓路,预计于2022年12月或2024年1月正式开业。可以预估的是,FiskerOcean进入中国市场后也将会走豪华路线,但在中国没有本土化生产的情况下,车辆的成本问题很难解决,与中国本土新势力相比,在价格、智能化方面也没有优势,后期销量未必会乐观。

  • 吉利、百度造车终于落地!极越01量产车批量发运

    今日,首批汽车机器人极越01量产车在吉利杭州湾智慧工厂完成集结,正式批量发运全国线下体验中心,即将面向广大用户开启全功能试驾体验。极越已在全国开设40家线下体验中心,覆盖北上广深,以及成都、重庆、杭州、南京、武汉、长沙、西安等20多个城市。新车将会提供单电机以及双电机版本,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双电机版最大功率为400kW,0-100km/h加速时间为3.8s,电池来自宁德时代100kWh电池,CLTC续航里程可达720公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