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回应被立案:将积极配合监管部门调查

2021-04-26 17:02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4月26日消息,今日,美团接到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通知,依法对美团涉嫌垄断行为立案调查。公司将积极配合监管部门调查,进一步提升业务合规管理水平,保障用户以及各方主体合法权益,促进行业长期健康发展,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目前公司各项业务一切正常。

今日早些时候,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公告,表示根据举报,依法对美团实施“二选一”等涉嫌垄断行为立案调查。

以下为美团公告原文:

美团近日已连输两场不正当竞争官司。

本月,江苏省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美团存在明显不正当竞争行为,判决美团公司向饿了么赔偿经济损失35.2万元。

今年2月,浙江金华中院查明美团向商户推送了部分诋毁饿了么平台的信息以及要求“二选一”独家合作构成不正当竞争,判处美团向饿了么赔偿100万元。

据悉,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美团)对先前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就其“二选一”行为作出的败诉判决表示不服,已提起上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