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接到房车代言 还完所有欠款以后要完全放松

2021-04-26 16:57 · 稿源: 快科技

现在说起罗永浩,我们就避不开谈他的“真还传”。这两年来,我们时不时会看到某某法院将罗永浩列为被执行人的消息,然后接着看到他又解封的消息。

前段时间,罗永浩发微博称,在创业期间碰到一个投资人恶意回购,现在又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无法乘坐高铁飞机。在那篇微博的最后,罗永浩表示自己想找一个房车代言,支持自己接下来的工作以便更好地还债。

罗永浩官宣接到房车代言

近日,罗永浩发微博表示,自己代言了上汽大通MAXUS生活家V90房车,接下来自己会乘坐这辆车,完成自己余下的“真还传”之路。

同时,罗永浩称,自己在“真还传”大结局以后,会以完全放松的心情,带上家人朋友开着这辆房车,吹着牛,弹着吉他,“唱遍这片土地的山山水水和角落”,弥补自己创业这些年的遗憾。

前段时间,罗永浩因为一个投资人的恶意回购协议再一次被法院强制执行。

真性情的老罗决定,这个投资人的还款优先级放在最低,这意味着,在罗永浩还完所有欠款之前都不能乘坐高铁和飞机,这对他的工作有很大的影响。所以,罗永浩在那篇微博的最后为自己打广告接房车广告,并表示自己的性价比会很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庆租房车旅游就上房车生活家,限时萌萌的小黄鸭主题房车上线了

    中秋国庆长假即将来临,房车生活家推出了限时萌萌的小黄鸭主题房车!小孩子大孩子们的梦中情车,开上如此可爱的房车带上家人一起租房车旅游,大朋友和小朋友们一定会很开心!关门是家父母相伴,房车生活家可爱小黄鸭主题房车旅行,会成为闪闪发光的记忆吧!

  • 十一租房车旅游就上房车生活家,让你轻松避开抢票大军

    中秋国庆假期,火车票开售首日,你抢到票了吗?今年车票的难抢程度号称史上之最。所以十一假期租房车旅游,就上房车生活家,赶紧锁定席位,尽早报名才有机会先人一步,畅享国庆!

  • 瑞幸回应与迪奥联名:暂未接到相关通知

    和其他品牌联名已经成为瑞幸咖啡的一大营销引流特点。有传闻瑞幸咖啡准备与法国时尚巨头克里斯汀·迪奥联名。大家觉得瑞幸此次能否与迪奥联名呢?

  • 美妆冰箱应用在哪?Leader:可居家,可房车

    在大部分人的认知里,美妆冰箱通常只能放在卧室、洗手间或者梳妆台上,方便年轻人护肤时随时取用,难道美妆冰箱真的只能放在家里吗?10月11日在Leader发布的《房车很小,世界很大》视频中,Leader美妆冰箱凭借纤薄不占地、三档变温等优势,走进00后女生10㎡的房车,成为年轻人的新选择。为年轻用户提供更健康、精致的美妆储存体验,提升Z世代生活品质的同时,也为行业进一步发展细化品类、拓宽市场提供了更多借鉴方案。

  • 在家里,看世界! 房车用户带着Leader旅行

    想告别996,去深海潜水、去戈壁探险、去长白山滑雪,却只能在工作空隙点开旅游vlog,在手机里畅想诗和远方。这可能是很多人的日常,但00后Leader用户羊羊的生活却与之不同。但无论梦想如何,奔走多远,Leader始终为年轻需求生,为Z世代打造更适配的生活方式,并与年轻用户一起奔赴美好未来。

  • 00后房车用户:爱旅行、爱玩、爱Leader

    人间烟火、诗和远方,这二者可以兼得吗?想追求自由又被困于现实,很多Z世代曾被这个问题困扰。Leader也将在每一位用户的故事中与年轻人一同成长,在生活和理想间打造适配的完美生活。

  • 尽享舒适露营!骆驼房车储能电池向幸福生活出发

    房车露营成为旅游者追求品质生活的新趋势,房车旅游爱好者们纷纷远离喧闹的城市,三五成群,结伴行,寻找一个幽静的地方,欣赏美景,拍照打卡,尽享舒适放松的美好时光。享户外旅游之乐。骆驼蓄电池为车主实现住在房车中仿佛住进移动的“家”,让“逃离城市计划”用电无忧,勇敢前行。

  • 可“随身携带”的风!Leader空调跟着00后房车去旅行

    驾驶房车在美景间自由穿行,这是很多年轻人向往的旅行方式。无论车内如何舒适,停车露营时却难以避免被户外闷热潮湿的环境所干扰。这些特色也在吸引着越来越多年轻人成为Leader用户,与Leader空调一起打造属于自己的舒适空间。

  • 小件烘使用率不高?Leader:比日晒高效,房车用户常备

    Z世代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无论攒局、逛街还是旅行,都是换套衣服,说走就走。不过要是碰到阴雨天,就连一些贴身小件衣物都很难晾干,买台烘干机又太占空间,这时,一台小件烘产品刚好能解燃眉之急。面对年轻人多元化的生活方式,Leader都已经准备好了适配的解决方案,无论求学、旅行还是上班、居家,Leader都希望年轻人以最好的状态享受当下,也享受快节奏下的慢生活。

  • 思看科技3D扫描仪助力大型房车个性化定制改装!

    汽车产业正在迈入个性化定制新时代,传统的大规模生产已经不能满足人们对汽车的多样化需求,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可以借助思看科技三维扫描技术,为消费者提供高效、精准、灵活、全方位的定制选择和体验。01客户需求与痛点房车作为一种独特的出行方式,具有自由、灵活、舒适和独特的特点,给人们带来非常特殊的旅行和居住体验。思看科技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还可用于汽车开发设计、冲压件检验、汽车车身检测、其它零部件检测、维护检修与其他车型的定制化环节,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三维数据获取方法,降低检测人工及时间成本,以数字化技术驱动汽车制造产业转型升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