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现代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现代汽车预计受芯片短缺影响5月份生产中断将加剧

2021-04-25 14: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5日 消息:现代汽车公司在近日表示,预计由于全球半导体短缺而导致的持续生产中断将在5月份持续或加剧。

该公司副总裁Seo Kang-hyun在关于第一季度收益的电话会议上说:“由于半导体的供应正在迅速变化,因此很难预测五月以后的情况。”同一天,现代汽车制定了一项计划,以中长期提高其电动汽车(EV)的竞争力。

最引人注意的部分是电池的开发时间表。现代汽车表示,将在2023年用能量密度接近700Wh / L的第四代电池代替目前能量密度为600Wh / L的当前第三代锂离子电池,并推出第五代锂离子电池。到2025年,电动汽车的发电量(每升700Wh)将增加。也就是说,电动汽车的行驶里程将比2025年的当前水平增加约16%。

现代汽车预计将在2025年开始试生产配备全固态电池的电动汽车,在2027年开始批量生产的准备工作,并在2030年开始批量生产。该公司一名高管表示“我们不会直接生产全固态电池。”

现代汽车的目标是到2025年销售56万辆电动汽车,这是其2020年销量的五倍,是2021年16万辆销量目标的3.5倍。为此,现代汽车商计划到2025年将其电动汽车阵容从目前的8种增加到13种以上。

现代汽车预计,到2025年,全球电动汽车产量将达到1800万辆。基于这一预测,现代汽车和Genesis的目标是将其市场份额扩大到全球电动汽车市场的5%。包括现代旗下的起亚品牌,现代汽车集团的总体目标是占领电动汽车市场的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