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新进展!特斯拉维权女车主已被释放

2021-04-25 12:05 · 稿源:站长之家

最近,特斯拉车顶维权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维权女主张女士因不当行为被行政拘留,今日结束了5日拘留,已经释放。

4月19日,张女士出现在上海车展特斯拉展台上,身穿印有“刹车失灵”字样的T恤,并站到了一辆特斯拉汽车的车顶。

4月20日,上海警方发布通报,张女士因扰乱公众秩序,被政拘留5日。

20日晚,特斯拉发微博表示,就未能及时解决车主的问题深表歉意,并成立专门处理小组,尽全力的满足车主诉求,争取让车主满意。

4月22日,特斯拉称,公司已经主动与郑州郑东市场监管局联系并汇报了进展,已提供事发前半小时的车辆原始数据给车主方。

对此,有的网友表示,正是这位女车主不卑不亢的行为,才能换来特斯拉的道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