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广州不允许特斯拉上高速?官方:交通临时性控流 并非针对特定车型

2021-04-24 10: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4日 消息:最近,关于特斯拉的新闻频频上热搜,昨日网传广州不允许特斯拉上高速同样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网上的视频曝料称,今天广州南沙港快速交通管制大货车和特斯拉,多辆特斯拉汽车疑似被路管人员拦停,并且车辆停放在路边。

随后,有媒体联系了广州市交警队,工作人员表示,并未制定相关规定,只是在一些时段进行交通管制,不会针对特定的品牌。

今日,广州交警正式在微博上回应上表示,根据道路交通管理的工作需要,对交通流量采取正常的临时性控流措施,并非针对特定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日前还对上海车展现场西安车主维权事件作出了具体说明,特斯拉称,目前我们提出的多种解决方案均被拒绝,也充分考虑到车主的身体状况,我们愿意先行垫付第三方检测费用,并积极争取其他关怀措施。目前我们已成立专门工作组,与车主积极沟通,力求妥善处理,回应社会关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