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曝苹果早在两年前就已经开始为AirTag的监管审批做准备

2021-04-24 11:11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苹果新发布的AirTags的FCC文件显示,这家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早在这款产品发布两年前就已经开始进行监管测试并准备为该产品寻求监管批准。文件表明,AirTag在2019年7月至11月间接受了官方认证测试。尽管测试是在2019年年中进行的,但该监管机构认证的官方报告直到去年9月和10月发布。

跟所有消费产品一样,苹果的设备在进入市场之前必须经过FCC和销售国家的监管机构的广泛而严格的测试才行。而让这个案例特别有趣的是,‌AirTags‌在整整两年的时间里一直是传闻的主题,在那期间的大部分时间里,它的发布似乎都给人一种迫在眉睫的感觉。

FCC文件显示,‌AirTags‌的技术足以使其能在2019年接受监管测试,这表明苹果可能确实将‌AirTags‌的发布推迟了一年之久。虽然苹果推迟推出‌AirTags‌的确切原因仍是个谜,但有根据的猜测可能是,该公司想在推出之前建立自己的Find My网络从而避免被指责为反竞争行为。

据传‌AirTags‌在开发的过程中,Tile就已经开始敲响警钟--iOS的某些功能将很难展开竞争。据悉,Tile也创造了一系列类似的物品追踪器。当时,像Tile这样的公司在苹果设备上没有真正的平台或网络,这让他们的物品追踪器成为主流或比苹果制造的配件更容易使用。

本月早些时候,当苹果宣布向第三方配件制造商开放Find My网络时,一切都发生了改变。AirTag建立在‌Find My‌网络上,该网络由超10亿部苹果设备组成,这些设备使用加密信号众包其他‌Find My‌兼容设备和产品的位置。

在‌AirTags‌推出之前向第三方公司开放该网络,苹果可能觉得自己将能避免受到审查和反竞争指控--因为跟其他公司生产的产品相比,苹果自己的产品跟踪器显然将不再具有优势。

Tile没有使用苹果的‌Find My‌生态系统,目前也还不清楚该公司未来是否会采用该网络。然而,Belkin、VanMoof和Chipolo等其他公司已经宣布,他们计划在自己的产品上采用‌Find My‌网络,分别包括无线耳机、自行车和物品跟踪器。

据悉,‌AirTags‌已于当地时间4月23日早些时候开始接受预订,其将于4月30日开始发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