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AirTags和紫色iPhone 12型号已经上架 现在可以购买

2021-04-24 08:38 · 稿源: cnbeta

苹果公司现在通过其在线店面和Apple Store应用程序接受AirTags、紫色iPhone 12和紫色iPhone 12 mini的订单。AirTags的价格为每个29美元,一包4个,折扣价为99美元。AirTags可以免费雕刻,可用的空间最多允许四个字母或三到四个表情符号字符,具体取决于表情符号的大小,选择雕刻将推迟AirTags的发货估计时间。

AirTags是苹果公司设计的蓝牙追踪器,旨在与Find My应用程序整合。你可以把它们挂在容易丢失的物品上,如钥匙,以便与你的苹果设备一起追踪这些物品。AirTags具有支持超宽带的U1芯片和精确查找等优点,适用于iPhone 11和12机型。

没有迹象表明AirTags会供不应求,但尽早下单总是一个好主意(事实上就算现在下单,部分区域收货时间已经到5月第一周之后了)。苹果同时还一同销售AirTag配件,如Loop和皮革钥匙圈,价格从29美元起。

除了AirTags,苹果现在还在出售新近宣布的紫色iPhone 12和12 mini,这些设备与现有的iPhone 12和12 mini型号相同,只是采用了淡紫色的色调。

AirTags和紫色的iPhone 12型号最早将在4月30日星期五到达客户手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