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Spotify将向苹果推出竞争对手的播客订阅

2021-04-24 08:27 · 稿源: appleinsider

据国外科技媒体应用程序标识符报道:

据报道,Spotify计划推出一项付费的podcast订阅服务,而不是像苹果新的podcast订阅那样削减收入。

在苹果宣布付费订阅播客之后,竞争对手Spotify据说最快将于下周推出一项竞争服务。这是Spotify继续扩展非音乐服务的一部分。据《华尔街日报》报道,Spotify的产品与苹果的不同之处在于不收费,也不削减收入。

华尔街日报援引熟悉该计划的匿名消息人士的话称,Spotify还将允许播客创作者自行定价。据报道,一旦该服务可用,Spotify iOS应用程序的用户将通过网站支付订阅费。

如果正确的话,这意味着苹果不会像普通的应用内购买那样从这部分收入中分得一杯羹。

Spotify尚未对该报告发表评论。而苹果公司还没有确定推出这项服务的日期超过"下个月"。

随时掌握HomePod上的所有苹果新闻。说"嘿,Siri,玩AppleInsider",你就会得到最新的AppleInsider播客。或者向您的HomePod mini索要"AppleInsider Daily",您将直接从我们的新闻团队那里听到最新消息。而且,如果你对以苹果为中心的家庭自动化感兴趣,可以说"嘿,Siri,玩HomeKit Insider",一会儿你就会听到我们最新的专业播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