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OSS最新资讯  > 正文

“找工作和老板谈”却是人力谈? BOSS直聘客服:HR是BOSS的一员

2021-04-23 10:44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4月23日消息,昨日,有微博用户@袋Lite发文质疑,BOSS直聘的广告语是“找工作,我要和老板谈”,却还是跟人力谈,涉嫌广告欺诈。随后,BOSS直聘客服在微博回复称,BOSS直聘平台对Boss的定义是在企业中所有有资格招人、用人、决定一个人薪资以及工作内容的人,并表明HR也是BOSS的一员。

昨晚,BOSS直聘客服微博已经删除了此条回复内容。

微博截图 图片来自网络

有消息称,BOSS直聘计划下半年赴美IPO,融资5亿美元。

此前,有媒体曝光了BOSS直聘“情色招聘”丑闻,有企业在BOSS直聘平台打着“董事长助理”“生活助理”的名义发布招聘信息,实为要求应聘者提供性服务。此外,有很多招聘者反馈BOSS直聘大幅提价,“不充钱就封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