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nstagram最新资讯  > 正文

Instagram引入了新的工具来过滤滥用的DM请求

2021-04-22 11:49 · 稿源: gsmarena

Instagram阻止恶意或滥用DM请求的努力将很快进一步。在Instagram的最新博客文章中,该应用程序概述了它将如何进一步防止人们甚至在第一时间看到可恨或辱骂的DMs

Instagram将开始过滤与主要反歧视和反欺凌组织合作开发的关键字和表情符号列表。

如果DM请求包含这些emoji或短语中的任何一个,或者您指定的任何emojis或单词,那么它们将被过滤。此功能的选项将在"隐私设置"的新部分"隐藏单词"中找到。任何过滤后的DM请求都将显示在单独的隐藏请求文件夹中,并且消息文本将被覆盖,因此在点击消息之前您无法阅读它。

这个新的DM请求过滤器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广到多个国家,并将在未来几个月扩展到更多国家。与此同时,新的账户屏蔽功能将在未来几周内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