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来图定制成淘宝百亿市场 卖家超10万家

2021-04-21 15: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1日 消息:如今个性化定制的T恤、手机壳、抱枕越来越受欢迎,图片定制市场前景也相当可观。根据阿里巴巴数据显示,过去一年,来图定制成淘宝新的百亿市场。

淘宝企业服务负责人张瑞称,主营来图定制的淘宝卖家超过10万家,在线商品数量达1000万种,“像为手机数据线定制图案这样的小众需求,都有卖家能够满足。”

据悉,淘宝上的来图定制买家主要有中小企业和个人消费者两大类。其中,开工、团建、年会、年度答谢等节点,常常是中小企业定制的高峰期。而毕业、生日、情人节、结婚、生子等重要日子,个人消费者为了仪式感,往往会有定制纪念商品的强烈诉求。

除了来图定制,过去一年,新国潮家装家具、手办盲盒等也成为淘宝一个新的百亿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