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车展维权当事人发声:未收到特斯拉任何道歉

2021-04-21 14:58 · 稿源: 快科技

4月19日,2021上海国际车展拉开帷幕,当各参展人正欣赏这一年度顶级盛宴时,特斯拉展台却硬生生变成了维权现场。

一位身穿印有“刹车失灵”T恤的女车主现身特斯拉展台,并站在车顶上高喊“特斯拉刹车失灵”。

随后,这名女子被工作人员带走,相关视频火速传至各大社交平台,引起了网友热议。

昨日深夜,特斯拉官方发布致歉信,表示成立专门处理小组进行专事专办,尽全力满足车主诉求,特斯拉始终愿意尽最大努力与车主沟通,用最诚恳的态度寻求解决办法,坚定履行负责到底的承诺。

不过,今日有媒体联系到此次上海车展维权车主之一的李女士,李女士称目前并未收到特斯拉任何相关人员的联系或者道歉信息。

关于对致歉信的态度,李女士表示,无论特斯拉是否发布致歉信,她只是想要特斯拉对于她的事故车辆一个回应说法,否则将维权到底。

据了解,今年3月,李女士驾驶特斯拉在西安市区左转时与另一辆行驶过来的机动车发生碰撞,但车辆的安全气囊一个都没有弹出。

李女士强调,事故发生后,特斯拉主驾驶一侧的车门完全打不开,直到处理交通事故的民警到场后,将其从副驾驶一侧拖了出去。

该车主认为,车辆发生碰撞,但安全气囊未弹出,觉得存在安全隐患,随后向特斯拉售后提出退车申请。

但特斯拉售后称,车辆未发现质量问题,可提供协助,通过保险维修车辆。

当李女士要求查看行车数据时,工作人员拒绝称,只有第三方检测机构可以获得该数据。

对于特斯拉深夜致歉,多数网友表示并不买账,认为特斯拉毫无诚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