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4.5和iPadOS 14.5正式版确定下周发布 隐私功能上线

2021-04-21 09:4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4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宣布,经过几个月的测试后,iOS14.5和iPadOS14.5将在下周向公众开放,带来大量新功能。其次,它也将是最近发布的AirTag追踪设备所需的最低软件版本。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ATT,也就是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也就是一直以来引起争议的新隐私功能,即要求开发者必须获得允许才能跟踪用户进行广告定位。很多企业依赖数字广告获得收入,比如Facebook,它们认为新功能会降低定向广告的效率并损害盈利。苹果表示,从4月26日开始,所有提交的App都必须为支持ATT做好准备。

另外,Siri还新增两种新的声音,Siri现在还试图根据用户的使用情况识别媒体选择源,比如Apple Music或Spotify。;音乐程序也有更新,包括滑动手势,歌词分享功能等等。

据悉,如果用户佩戴Apple Watch,iOS14.5还新增加配套口罩时可通过Apple Watch进行解锁iPhone,解决了目前戴口罩难接受手机的麻烦。

此外,iOS14.5也是刚发布的AirTag追踪设备所需的最低软件版本,用户只需要将AirTag贴到各种物品上,即可定位物品的位置。

最后,iOS 14.5还有对Siri、苹果地图、苹果新闻和播客应用的调整,以及其他更多小功能。比如,播客服务Podcasts订阅将收费;还支持Apple Card的家庭共享;支持PS5/Xbox Series X的手柄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发布iOSiPadOS 17.1 以及macOS Sonoma 14.1第二个测试

    苹果公司于10月5日发布了iOS和iPadOS17.1,以及macOSSonoma14.1的第二个公开测试版。这次更新距离上一个测试版仅仅相隔一周,允许非开发人员参与测试。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苹果各区域节点服务器配置缓存问题,部分地方可能会出现升级更新的时间延迟,不过这种情况一般不会持续太久,在半小时内即可完成。

  • iOS / iPadOS 17.0.3发布iOS 17.0.10快来了

    苹果于10月5日向iPhone用户推送了iOS17.0.3更新,这是一次间隔12天的更新。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苹果各区域节点服务器配置缓存问题,有些地区的升级更新可能会出现延迟,一般不会持续太长时间,可能在半小时内完成。本文由机器人发布,具体更新内容稍后将为大家详细介绍。

  • iOS 17.1发布:新功能上线 现有功能改进

    苹果发布iOS17.1测试版近日,iOS17正式版正式上线后,iOS17.1首个测试版也同步发布。这个测试版包含了一些WWDC23发布的新功能,同时也对现有功能进行了一些改进。苹果希望用户能够更快地阅读书籍。

  • iOS / iPadOS 16.7 和 17.0.1 更新修复重要错误和安全性问题

    苹果公司于9月22日发布了一次iOS/ iPadOS17.0.1更新,以及iOS/ iPadOS16.7更新。CVE-2023-41993:处理Web内容中存在漏洞,导致可以执行任意代码。苹果公司还发布了macOSMonterey12.7、macOSVentura13.6等系统的更新,同样修复了上述问题。

  • MIUI 14可能是最后一个正式的大本 小米14或将近期发布

    根据知情人士的爆料,小米公司的MIUI14可能会是最后一个正式的大版本,不过对此说法,小米内部的测试仍在继续,预估小米14系列可能会在近期正式发布。虽然小米已经为小米13Ultra、RedmiK60Pro两款高端机型测试了基于Android14的MIUI15特别版更新,但目前尚无更多关于MIUI15的信息。小米公司已经在为MIUI15的发布做准备,但是目前关于MIUI15的更多信息仍然尚未公布。

  • ToDesk自定义隐私功能上线!个性化定制安全

    在ToDesk远程控制软件最近的更新中,为更好满足广大用户的使用需求,新增自定义隐私屏功能,从此实现不撞隐私壁纸的梦想。在跨系统、跨设备操作时已可设置专属的屏幕壁纸,该功能无疑是为远程办公提供了更灵活便捷的隐私保护。随着ToDesk自定义隐私屏功能的上线,远程办公学习的体验又上了一层台阶,产品贴心的服务有效帮助我们在更多空间场景下均能更自如的根据喜好来做事从令达到的效果更加有趣合宜。

  • 微信iOS 8.0.42正式版发布 新增多语言翻译功能

    微信iOS版近日推出了8.0.42正式版更新,新版本中加入了一项实用的新功能:多语言翻译。在最新版本的微信中,点击“我”-“设置”-“通用”界面,就能看到新增的“翻译”功能。用户在微信聊天、朋友圈、网页及图片中使用翻译功能时,文字会被翻译成所选语言。

  • 首个自定义APP刷新率 ColorOS 14正式版即将上线

    OPPO于去年8月30日发布ColorOS13,将灵感来源于生命之源“水”,引入了更多的智慧、安全与互联功能。OPPO还引入了自研的微架构超算引擎,使性能与功耗达到更完美。这一消息让许多网友对即将到来的ColorOS14正式版充满了期待。

  • iOS 17正式版发布:iPhone 15被秒

    苹果每年的新iPhone在外观设计上都会引起一些争议,尤其是其不变的整体设计。苹果每年都会推出新的壁纸备受用户喜爱。值得注意的是,由于iPhone15全系都采用了灵动岛设计,苹果不再需要使用顶部暗色的图案来遮挡刘海,因此整体效果更加明亮。

  • 苹果iPhone 15新功能上线:充电上限设置80%

    苹果在iPhone15和iPhone15Pro机型中引入了全新的电池健康设备,允许用户在日常充电时将充电上限设置为80%。这一功能在“设置”→“电池”→“电池健康与充电”→“充电优化”下有三个选项:优化电池充电、不优化和80%限制。iPhone15机型在“设置”-“通用”-“关于本机”界面可以看到手机电池的生产日期、初次使用时间以及循环次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