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又来!罗永浩再度成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超1458万

2021-04-20 20: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0日 消息:天眼查App显示,4月19日,罗永浩再度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案号为(2021)京01执544号,执行标的14585665元,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

据悉,锤子科技(成都)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之一青岛金石灏汭投资有限公司曾于2019年10月14日向北京仲裁委员会申请财产保全,请求查封、扣押或者冻结被申请人罗永浩价值14618013.70元的财产。

而在4月12日,罗永浩再被强制执行,执行标的为1016万元。具体原因为,未按时履行法律义务。

当时,罗永浩对此表示,在锤子科技生死存亡之际,一位投资者乘人之危,逼迫自己签署强制回购股份的协议。而近日,这个案子的最终裁决结果即将公布,按照契约精神,这笔强制回购股份的钱一定会出,但是这笔钱会在所有其他债务全部还清之后最后支付。这也导致近一年的时间里,出差就不能再坐飞机或高铁/动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