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在伦敦开设了一家发廊 以测试其前沿新技术

2021-04-20 20:08 · 稿源: cnbeta

亚马逊最新的实体店在多个国家四处开花,但出乎意料的是,最新的店铺是一家发廊。该公司正在伦敦东区Spitalfields地区开设其亚马逊发廊,它将在那里试验 "最新的行业技术"。这包括增强现实的应用程序,让顾客在决定改变之前看到不同的发型和颜色在他们身上是什么样子

与该公司的无收银员Go杂货店(上个月扩展到伦敦)不同,亚马逊发廊似乎不是一个行业入侵的滩头,该公司在一篇博文中表示,这更香是一个展示新产品和技术的体验场所,目前公司没有开设任何其他亚马逊沙龙的计划。这使得它看起来更像是一个适度的营销噱头,旨在表明该公司在时尚和美容领域的雄心。在这些领域,亚马逊一直在努力向专业店铺进军。在亚马逊发廊抵达伦敦之前,该公司在英国推出了亚马逊专业美容店铺,这是一个向企业批发销售水疗和美容产品的在线店面。

亚马逊发廊将在Brushfield街的一个地点占据两层1500多平方英尺的空间。除了在这里玩转AR理发应用程序(当然会完成真正的理发),游客将能够测试新的"指向和学习 "技术",使他们能够 "简单地指向展示架上他们感兴趣的产品",在附近的显示器上显示更多信息和购买选项,包括购买特定商品的QR码。

不过,任何想要获得亚马逊品牌美发体验的人都必须等待。亚马逊发廊最初将只对亚马逊员工开放,"在未来几周内"才允许外人进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