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地下城与勇士最新资讯  > 正文

像素风突变3D!《地下城与勇士OVERKILL》突然公布:虚幻4打造

2021-04-20 16:47 · 稿源: 快科技

相信大多数90后都玩过《地下城与勇士》(DNF),该游戏是腾讯在2008年代理的免费角色扮演2D游戏,其继承了众多家用机、街机2D格斗游戏的特色,以暴爽的打击感饱受玩家青睐,至今依然存在不少玩家。

据悉,《地下城与勇士》是一家名为NEOPLE的韩国游戏厂商开发,而近期该公司突然发布了一款该IP的全新作品《地下城与勇士OVERKILL》。

根据介绍,新作是一款使用虚幻4引擎制作的3D横版动作RPG在线端游,由Neople旗下的OVERKILL工作室开发,目前仍在继续招聘开发人员中。

消息称,《地下城与勇士OVERKILL》极大程度上还原了此前版本的世界观,同样拥有鬼剑士、格斗者、魔法师等丰富多样的职业可选,且每一个都有自己擅长的大招和特技,在3D世界中完美还原了此前《DNF》爽快战斗模式。

可惜的是,目前NEOPLE官方还未公布《地下城与勇士OVERKILL》更为具体的信息,玩家们可能还需要漫长的等待过程,尤其是国内市场还需要审核的过程。

《地下城与勇士》手游有望今年推出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初有消息称《地下城与勇士》手游体验服已经上线,目前已经测试了三个月的时间,该手游正式版本有望在今年正式推出。

据官方介绍,《地下城与勇士》手游版基本延续了PC端的界面风格和操作逻辑,并传承了PC端61个经典职业和副本玩法,能最大程度的还原PC端极致的操作打击感,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