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星巴克最新资讯  > 正文

星巴克推“渣渣管”:以咖啡渣为原料 4个月内降解90%以上

2021-04-20 14:28 · 稿源:站长之家

继推出纸质吸管之后,现在星巴克宣布将推出以咖啡渣作为原料制作的吸管,并将其称为“渣渣管”。

星巴克介绍称,“渣渣管”是由PLA(聚乳酸)和咖啡渣制成的可生物讲解吸管,4个月内降解90%以上。

另外,吸管制造所用的咖啡渣均来自星巴克自家咖啡萃取后再利用。

值得注意的是,“渣渣管”为星冰乐等冷饮专用,而热饮有专属即饮杯盖,不需要吸管。

自4月23日起,星巴克表示“渣渣管”将在上海超过850家门店推出,并计划在年内逐步覆盖全国门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星巴克CEO评价酱香拿铁 星巴克也有自己的咖啡酒饮品

    最近,一种名为“酱香拿铁”的饮品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这是贵州茅台和瑞幸咖啡联合推出的一款咖啡与白酒的混合物。对此,星巴克全球CEO纳思瀚在9月19日表示,星巴克也有自己的咖啡酒饮品。他认为,市场上的竞争有利于扩大咖啡消费的规模。随着消费者的需求增加,他们也会有更多的选择。 目前,星巴克在中国已经拥有了超过6500家门店,并且还在以每9小时就开�

  • 星巴克CEO评价酱香拿铁:星巴克也有咖啡和酒融合的饮品

    截至目前,星巴克在中国门店数量已经超过了6500家,并且还在以平均不到9小时一家新店的速度扩张。星巴克全球首席执行官纳思瀚告诉记者,星巴克看到的是中国消费市场的无限潜力。以开放的姿态去开展更多的跨界合作,是未来品牌推广中非常重要的路径和方式。

  • 顾客在星巴克沙拉里吃出虫 门店:第三方食品厂制作

    上海一位顾客在在星巴克点沙拉吃出虫子虫子还在动。因为是密封的,不可能是后续飞进去的,自己已经吃了一半,很怕会有细菌病毒。如果在就餐后出现不良反应,需要医院证明,涉事食品店铺将要负责医药等相关费用。

  • 蜜雪冰城部分饮品涨价 回应称原料优化升级

    9月26日,蜜雪冰城部分饮品提价一元,引发网友热议,话题#蜜雪冰城部分饮品涨价1元#登上热搜榜。蜜雪冰城总部客服解释说,这次调整是正常的产品更新,主要是因为有些产品进行了优化升级,涉及的产品有蜜桃四季春和咖啡系列产品。蜜雪冰城总部客服告诉记者,这次调整是正常的产品更新,主要是因为有些产品进行了优化升级,涉及的产品有蜜桃四季春和咖啡系列产品。

  • 科学降血脂指南:舒百宁独特配方 双植物原料调血脂

    高血脂做为“三高”三巨头之一,在很多人的印象中似乎是中老年人的专利,但其实,近年来不少人因青睐高油、高糖、高热量的不合理膳食饮食、长期不锻炼身体活动不足的生活方式,导致血脂异常问题已开始趋向年轻化。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应对?为了调节血脂,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是必不可少的,与此同时,舒百宁的助益也不可或缺。

  • 可视化操作易上手,东菱冷萃咖啡机让咖啡小白在家轻松做咖啡

    一到秋天就不能错过各式各样的花香咖啡,最近桂花龙眼冷萃咖啡很火,在咖啡馆尝过一回就念念不忘,回家想自己复刻却犯了难,主要是传统冷萃方式不仅需要准备复杂的器具,制作步骤也十分繁琐要放冰箱里12小时,实在太费时间了隔夜冷萃这么久,容易有细菌滋生的风险。好在被咖啡达人种草了东菱冷萃咖啡机,一举解决了以上难题,它搭载低温高压冷萃取技术,1分钟�

  • 备案33号国家新原料,安赛搏为市场树立创新标杆

    化妆品消费领域再次迎来了一桩“大事件”,引发了不少品牌方、制造企业的高度关注。根据《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文件要求,化妆品使用原料逐渐放开,国庆节前就有3款新原料成功备案。安赛搏将继续秉持“品质是生命线、成本是杀手锏”的经营理念,以此次成功备案33号新原料“天山雪莲细胞培养物”为契机,在现有已经推出的天山雪莲、滨海刺芹、海茴香、沙漠蔷薇、高山火绒草等产品的基础上,不断提升综合研发实力、不断挖掘更多植物品种应用于化妆品领域、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不断降低成本,让化妆品企业用得到、用得起更多种类的植物原材料,为中国化妆品企业走向世界提供助力。

  • 白色RTX 4090外观惊艳 影驰20周年系列产品公布

    影驰官方公众号今天发文,公布了其20周年纪念版系列产品。包括周年特别设计的显卡、固态硬盘以及内存条等。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发售时间和具体价格,不过其在评论区表示会努力赶上双十一的。

  • 小米14手机官宣:90W快充!还有超窄下巴

    小米14手机曝光了新的认证信息,小米14标准版可能即将上市。这款手机搭载90W快充技术,相比前代的67W有明显的升级。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4系列采用的华星光电屏幕将采用新的电路结构设计,将Fanout布线转移至显示区内部,规避了原本下边框的布线占用大的问题,从实现了极致的“窄下巴”,超越iPhone15Pro的正面效果。

  • Barsetto百胜图×2024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引领中国咖啡新风向

    Barsetto百胜图作为专业咖啡机器市场的开拓者,一直秉承着聚焦咖啡爱好者的品牌理念,专注于为“咖啡爱好者”提供更专业的咖啡机器。其凭借着优秀品质与创新设计在国内外赢得了极高的荣誉,成为当之无愧的咖啡领域标杆品牌。让我们与Barsetto百胜图一起,共同期待2024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的到来,以及中国咖啡的美好未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