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称不盲目跟风造车

2021-04-20 13: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0日 消息: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期间,针对“是否造车”一问,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接受央视财经采访时表示,不盲目跟风,格力在2017年投资的银隆,实际上看的是这个方向,新能源是未来的发展方向,但是新能源是不是从技术储备包括使用场景、需求,是一个渐进过程。

2016年12月,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集集团、江苏京东邦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燕赵汇金国际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及董明珠个人与珠海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签署增资协议,共同增资30亿,获得珠海银隆22.388%的股权。

2017年4月6日,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对珠海银隆的出资份额已经增至1.93亿元,持股份额达17.46%,成为珠海银隆的第二大股东。

此前,董明珠曾表示,新能源是国家未来的发展战略。特别是在汽车行业,这么多年下来,格力没有在汽车行业在市场有话语权。所以我就希望一定要有自己的东西,用我们自己做出的产品来贡献社会,我觉得才是真的有价值的。为什么要去投银隆?我不是因为银隆企业好坏去投,而是因为这个产业。

资料显示,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旗下拥有广通汽车、奥钛储能两大品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