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宣布将在马来西亚投资 10 亿美元建数据中心

2021-04-20 08: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0日消息:美国科技巨头微软宣布,将在马来西亚投资至少 10 亿美元建设数据中心,在当地提供云服务。

微软周一表示,将与当地实体合作,建立微软在马来西亚的第一个数据中心,以提供对微软云服务套件的访问。位于大吉隆坡Lumpu的新数据中心区域将为当地客户提供Azure、Microsoft365 以及Dynamics365 和Power Platform的访问权限,位于马来西亚的客户现在可以在国内存储数据。

马来西亚还指定微软与当地合作伙伴Enfrasys Solutions Sdn.为该国公共部门机构提供云服务,直至 2023 年。这个规划中的马来西亚数据中心区域将支持微软的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该公司的目标是在 2025 年之前使用100%可再生能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