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投资最新资讯  > 正文

1.9秒破百!红旗S9量产版正式发布:首批限量99台

2021-04-19 17:24 · 稿源: 快科技

4月19日消息,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今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2021年全球首个A级车展,汇集众多大型中国汽车企业、外资汽车巨头以及互联网造车新势力等汽车相关企业。

在车展首日,中国一汽董事长徐留平宣布,新红旗S9将于即日起开始正式接受全球预定,首批限量99台,将于2022年2季度正式交付。

据悉,新红旗超级跑车S9采用全球首创的V8T发动机和三电机混合动力技术,系统总功率超过1400马力,百公里加速低于2秒,最高车速超过每小时400公里。

据了解,红旗S9概念车最早于2019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

今年2月,中国、美国和意大利三国相关企业和地方政府共同签署投资协议,正式宣布联合启动搭载红旗S系列跑车,该项目将于中国和意大利陆续落位,其中红旗将投资100亿人民币。

外观方面,红旗S9量产版很大程度的保留了概念版的未来感与科幻感,大红色车身如同一团烈焰,似乎在告诉人们其动力之强大。

黑色前脸和夸张的前铲,让整车气质高调且运动感十足,凌厉的大灯、标志性的红旗Logo与前盖中部线条设计,在三者的组合下,红旗S9整车庄严中有透露这一股“狠”劲。

如刀锋般的车身线条,半透明的黑色顶层,给人一种太空舱的既视感。

不仅如此,作为红旗首款顶级超跑,S9还采用了和法拉利相同的中置发动机布局,鸥翼式车门都极具设计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