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水滴筹最新资讯  > 正文

水滴公司向美SEC提交IPO招股书:腾讯讯持股22.1%

2021-04-17 09: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7日 消息:据报道,水滴公司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申请文件。这份文件显示,水滴公司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WDH”。

水滴公司官网信息显示,北京纵情向前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滴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是中国领先的个人医疗资金提供商,致力于为广大人民群众高效地提供医疗资金,累积获得腾讯、美团点评、蓝驰创投、高榕资本、创新工场、IDG资本、真格基金等2.1亿元投资,估值近10亿元。

截至2018年3月,水滴公司拥有超过1亿的付费用户,旗下有“水滴互助”、“水滴公司”、“水滴保”三大业务,是目前中国发展速度最快的互联网健康保障平台。

招股书显示,IPO前,水滴公司创始人兼CEO沈鹏、水滴保总经理杨光、水滴筹总经理胡尧核心管理层持有26.4%股权。腾讯持股22.1%,此外,博裕资本、高榕资本、瑞士再保险三家机构分别持股11.9%、6.5%、5.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