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华为P50系列将在6月份发布 预装鸿蒙OS

2021-04-16 10: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6日 消息:华为今年上半年的旗舰手机P50系列传闻将在6月份发布,该系列手机将会包括普通版P50以及配置更高的P50Pro和P50Pro+,这三款手机都将预装鸿蒙OS。

华为P50、P50Pro和P50Pro+,处理器预计将分别搭载麒麟9000L、麒麟9000E和麒麟9000,其中麒麟9000E和麒麟9000以及在去年的Mate40系列上使用。

P50系列在摄像头方面的升级较大,有望全系标配索尼独家定制 IMX800 传感器,拥有接近1 英寸的超大底,P50Pro+ 还有望配备更强的液态镜头。同时在后置摄像头的模组设计将有比较大的变化,采用了双圆环设计风格,多颗摄像头分别排布在圆环内,闪光灯和徕卡标识则位于两个圆环中央部分,整体辨识度极高

在屏幕方面,P50系列全系标配居中单孔屏幕,屏占比拥有大幅升级,同时三款机型分别将采用直面、曲面的不同设计。

预计华为P50系列在6月份发布,同时还会发布的产品FreeBuds4耳机、MatePad Pro2平板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699元起!华为P50 Pro、畅享50z官方翻新机开售

    华为今天宣布上架P50Pro、畅享50z官方翻新产品,已经在今天18:00正式开售。官方翻新机100%来自正品机源,以7天无理由退货机器为主,经过华为工厂专业翻新,外观成色达准新机标准。采用6.52英寸LCD屏幕,前置500万像素,后置5000万主摄200万微距200万景深三摄,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22.5W快充,支持侧边指纹识别。

  • 你买了几部!消息称华为Mate 60、X5销量超千万台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截至3月1日,华为Mate60系列和MateX5两款机型销量合计已突破1000万台。华为Mate60系列于2023年8月29日未宣发;MateX5于2023年9月8日发售。随着华为等国产手机的崛起,目前苹果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快速下滑,之前数据显示2024年前三周,iPhone国内销量下滑24%,这的确不是一个好看的数据。

  • RTX 50系列GDDR7显存上来就残血!比标准慢1/8

    GDDR7显存标准正式公布后,有关于RTX50系列显存配置的消息突然多了起来,先是位宽,现在是速度。根据曝料专家Kopite7kimi的最新说法,RTX50系列首发的GDDR7显存不会达到标准宣称的32GHz是只有28GHz,慢了八分之一。RTX50系列首批搭配的GDDR7单颗还是2GB,更大容量的3GB赶不上了。

  • 华为Mate 60系列推送鸿蒙OS4.0.0.162版本升级 优化拍照效果

    华为近日为Mate60系列手机用户推送了全新的鸿蒙OS4.0.0.162版本升级,此次升级的安装包大小约为1GB,旨在为用户提供更为流畅和安全的系统体验。在最新的更新日志中,华为明确表示,此次升级主要优化了部分场景下的拍照效果,以提升成像质量,让用户在各种光线和环境下都能拍摄出更为清晰、生动的照片。华为Mate60系列推送鸿蒙OS4.0.0.162版本升级,将为用户带来更为出色的拍照效果、系统稳定性和安全性,让用户的手机使用体验更上一层楼。

  • 华为宣布将发布5G-A全系列产品与通信大模型

    随着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临近,华为等多家中国企业已确认参展。此次大会将于2月26日至29日在巴塞罗那盛大举行。这一技术的突破将为未来的移动通信带来更加广阔的应用前景。

  • 消息称苹果OLED屏iPad Pro较当前版本更大 但也会更薄

    外界普遍预计,在去年未推出新iPad的苹果公司,在今年将对iPad产品线进行全面更新,其中iPadPro将迎来重磅更新,率先采用显示效果更好的OLED显示屏,搭载M3芯片,预计在上半年推出。在进入新的一年之后,距离预计的OLED显示屏iPadPro的推出时间越来越近,有关这一款新iPad的消息也在逐渐增多,在最新的报道中,已有外媒披露了具体的尺寸。新一代iPadPro的机身会有明显变薄,外媒认为是同OLED显示屏有关,同当前版本所采用的LCD显示屏相比,OLED显示屏本身就更薄,这也使得苹果能削减机身的厚度。

  • 重磅发布5限可能的客如云POS 5 Pro系列来啦!

    客如云2024年度全新产品POS5Pro系列首发,客如云携2款全新智能收银设备POS5Pro&POS5ProMax首次发布亮相,无论是从产品的外观设计、系统的稳定流畅性、系统端的安全可靠和商家自定义能力来看,客如云POS5Pro系列都能满足不同业态品牌商家的需求。据了解此次2024年度新品,带来超多5限可能,一经发布十分惊艳!5限设计美学:全新POS5Pro系列采用极致设计理念,加持金属铝合金玻璃的客如云品牌项下全新工艺,使得机身超纤薄,工业铝外壳高散热率,散热性能降低10°,无惧系统满载发热引发系统卡顿,体积更小更薄更省地儿,体积仅为上代产品SE2C的71%左右,兼具美感和实用;屏幕采用15.6英寸的FHDIPS,拥有1920*1080高分辨率。客如云已累积合作181万商家,在正餐、快餐、小吃、奶茶,火锅烧烤等领域,为近1亿的消费者提供优质就餐选择,为品牌商家创造新价值,加速餐饮数字化SaaS产业智能化变革。

  • 无惧友商降价!雷军喊话将小米汽车干好干成:消息称SU7最快本月底发布

    快科技3月7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小米汽车SU7的发布工作正在紧张准备中,而它预计会在本月底发布。在回应关于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和新质生产力发展的问题时表示,小米集团作为科技企业,正处于从跟随到领跑的转型阶段,决心走硬核科技道路,推进高端化、全球化战略。对于下一步的具体行动,他表示,小米集团将深耕底层核心技术,发展小米汽车业务,推动高端

  • 系统更安全纯净!华为鸿蒙OS 4新体验版招募:支持Mate60等18款机型

    今日,华为官方宣布Mate60等18款设备开启鸿蒙OS4新体验版本花粉尝鲜招募。新体验版将提供更简单易用的操作、更纯净安全的系统,更好的使用体验。需要提醒的是,华为Mate60、华为Mate60Pro、华为Mate60Pro、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华为MateX5、华为MateX5典藏版、华为MatePadPro11英寸2024、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典藏版上市即为鸿蒙OS4系统,升级本次新体验版后不支持回退到升级前的版本。

  • 力挺华为纯血鸿蒙!深圳发布计划率先支持鸿蒙原生应用发展

    被称为纯血鸿蒙”的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已于1月面向开发者开放申请,首批200多家鸿蒙原生应用厂商正加速开发,鸿蒙原生应用版图基本成型。据深圳工信”公众号,日前,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联合印发《深圳市支持开源鸿蒙原生应用发展2024年行动计划》。根据研究机构TechInsights最新预测,2024年,鸿蒙将超越苹果iOS,成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二大操作系统,仅次于安卓。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