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星链beta版测试将于今年夏季结束

2021-04-16 09:5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4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马斯克在推特上发文称:星链服务的带宽和延迟状况都在快速改进,星链服务Beta测试可能将在今年夏季结束。

马斯克在2015年1月宣布了“星链”卫星互联网服务项目,SpaceX从去年10月底开始在美国对其星链互联网服务启动公开beta测试,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已获得民众的大力赞赏。

另外,在制造商大幅降低了卫星天线的制造成本后,Starlink的卫星天线现以比原售价低1000美元的价格出售,使美国民众能以更实惠的价格接入互联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搭载盘古大模型 华为发布小艺输入法Beta

    华为近日发布小艺输入法Beta版1.1.9.209,该版本搭载了先进的盘古大模型,目前仅支持Mate60系列手机。这款输入法具有引擎能力优化的特点,能够帮助用户高效创作、改写和润色文案内容。该应用由键盘和主应用两部分组成,提供个性化设置等功能。

  • 用 AndesGPT 大模型的OPPO 小布助手 1.0 Beta 来了

    据IT之家10月11日消息,OPPO近日与联发科合作,推出基于AndesGPT大模型的OPPO新小布1.0Beta版。这款全新小布助手核心手段是“更智能,更有用”来打造,OPPO用户可以直接唤醒它,并报名通过后即可解锁多种场景体验。这一系列动作预示着OPPO将会进一步应用AndesGPT的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使用体验。

  • 马斯克不敢想的事,这个中国博士做到了!

    1、脑电科学百年“追光”与日新月异的生物医学相比,脑电科学是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1924年,测量脑电还是一个不为人所知的偏门领域,德国医生汉斯·伯格只能背着人,偷偷藏在地下室里做研究。科学向善、“势”在人为,这是韩璧丞心中的坚守与底气。

  • 荣耀30/V30等机型开启华为Harmony OS 4 Beta报名

    据IT之家网友反馈,荣耀30/荣耀30Pro、荣耀30Pro、荣耀V30、荣耀V30Pro、荣耀Play4Pro等机型目前已经可以参与报名参加HarmonyOS4Beta版升级。用户可以通过服务App-首页-升级尝鲜-多设备尝鲜,进行设备选择和报名。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华为Mate50、华为P60、华为P50、华为Mate40、华为P40、华为Mate30、华为nova10等机型的HarmonyOS4正式版升级已经开放,升级方式为“设置-系统和更新-软件更新-检查更新”,或者在“我的华为App-首页-升级尝鲜-正式版”进行更新。

  • 马斯克大赞中国车企是最具竞争力的

    一位推特用户分享了全球最畅销电动汽车榜单,其中前十名中有一半是比亚迪车型。马斯克表示:“根据我们的经验,中国汽车制造商是最具竞争力的。从品牌来看,比亚迪稳居第一,9月新能源乘用车批发销量为286903辆,第二名为特斯拉中国,销量为74073辆,第三名为吉利汽车,销量为53692辆。

  • 马斯克恳求名人推特发帖:不捧场我可生气了

    Twitter的CEO埃隆·马斯克最近陷入了困境,他向各界明星求助,希望他们在平台上发布内容,以提高影响力和收入。自从马斯克于2022年10月收购Twitter以来,该平台的广告收入和员工数量都大幅下降,面临严峻挑战。整个情况显示了X平台正在努力应对困境,以提高其表现和吸引更多用户。

  • 马斯克脑机公司将进行人体试验 开始招募志愿者

    9月19日,马斯克的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宣布,该公司已通过了独立机构审查委员会的审核,开始首次人体临床试验招募志愿者。Neuralink表示,PRIME研究是一项创新的研究性医疗设备试验,旨在评估Neuralink无线全植入式脑机接口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使瘫痪患者能够用他们的思想控制外部设备。值得一提的是,在人体临床试验申请成功前,Neuralink已分别在猪和猴子身上做了相关试验,并引发轰动。

  • 终究还是打嘴炮!马斯克、扎克伯格笼中决斗黄了

    快科技9月27日消息,马斯克和扎克伯格的笼中决斗怕是要成为泡影了,最终双方也是过过嘴瘾,让全世界看热闹的人看了个预热罢了。近日,扎克伯格接受采访时表示:与马斯克的笼斗不会发生,但我想参加一场MMA比赛,对手必须是态度认真的、有竞争力的。”事情发生在今年6月份,马斯克向扎克伯格发出约架”,称两人要来一场笼中决斗,两名世界超级富豪要近身肉搏,这�

  • 不为赚钱 只为打击机器人!马斯克考虑向所有推特用户收费

    快科技9月19日消息,在一场直播活动中,原推特(X)平台老板马斯克被问及如何防止机器人大军”在X平台上放大仇恨言论,他表示,这是一个超级棘手的问题,为此,该平台将要求用户每月支付少量费用。马斯克表示,目前,X平台提供免费和付费两种层级的服务,在这样的系统下,机器人的运营成本很低,仅为一分钱的一小部分”,如果让某人支付几美元使用该服务,会使�

  • 马斯克将向所有推特用户收费 用以打击机器人账户

    周一当地时间,特斯拉CEO、社交平台X(原推特)的拥有者埃隆马斯克透露了可能向X的所有用户征收订阅费的想法。他认为,社交平台X(原推特)应该每月向用户收取一定的费用,以打击该平台上的机器人和垃圾邮件。目前还不确定这一言论是真心话还是随口说说。 马斯克表示,现在,X平台提供免费和付费两种级别的服务,在这样的系统下,机器人的运行成本很低,“只有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