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瑞幸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幸获2.4亿美元融资

2021-04-16 09: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6日 消息:不久前,瑞幸表示已与主要债务持有者达成重组债务及加强资本结构的协议,正在积极利用多种渠道进行融资,通过私募募集至少2.5亿美元。

而就在昨日,瑞幸咖啡宣布已和大钲资本及愉悦资本达成一项新的融资协议,大钲资本领投2.4亿美元,愉悦资本投资1000万美金。

瑞幸咖啡计划利用融资完成公司和可转债持有人达成的重组计划,以及履行美国证监会达成的和解协议。

去年4月,瑞幸咖啡曝出财务数据造假,导致公司虚增了22亿人民币销售额。

对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表示,正在就会计不当行为调查瑞幸。

去年12月,瑞幸咖啡表示,已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就部分前员工涉嫌财务造假事件达成和解,同意支付1.8亿美元罚款。

瑞幸表示,将持续配合监管。管理层和全体员工将继续保持公司稳定经营,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高便利性的产品和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