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音乐宣布管理层调整:任命梁柱为新CEO 彭迦信任董事长

2021-04-15 10:09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腾讯音乐娱乐集团(NYSE: TME)今天宣布进行管理层调整,任命原CEO彭迦信为董事会执行董事长、任命梁柱为新CEO、董事,2021年4月15日起生效。

作为新任CEO,梁柱的主要职责是管理腾讯音乐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国际版WeSing、长音频业务。在此之前,梁柱担任腾讯控股公司副总裁,负责一系列主要在线平台,包括QQ、QQ空间。2014年至2016年,梁柱担任QQ音乐总经理。

同时,腾讯任命詹姆斯·戈登·米切尔(James Gordon Mitchell)为董事会薪酬委员会主席。所有以上调整将于2021年4月15日生效。

腾讯音乐还表示,现任董事长汤道生将辞任董事长、董事会薪酬委员会主席以及所有公司附属公司的董事或管理职务。(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