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世界地球日活动 使用Apple Pay付款就捐赠1美元

2021-04-15 08: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5日 消息:从现在起到4月22日,对于通过Apple Store应用、Apple零售商店或者苹果官网上进行的每笔Apple Pay购买,苹果公司将向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捐赠1美元。

按照苹果公司的介绍,本次活动所有捐款将用于庆祝4月22日的地球日。

国际保护组织致力于突出并确保大自然为人类带来的重大利益。国际保护组织将野外工作与科学,政策和金融方面的创新相结合,已帮助保护了70多个国家的600万平方公里的陆地和海洋。

苹果在给“ Apple Pay”用户的电子邮件中分享了这一促销活动,该电子邮件还重点介绍了具有可持续服装和配饰的品牌,例如Allbirds,Pela和The North Face,并宣传了本周五首播的Apple TV +纪录片“地球年变了”。

每年的世界地球日对苹果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宣传时刻,苹果通常会在这一天前后发布有关地球日相关的活动,比如在苹果零售店将LOGO变成绿色,为员工提供绿色的T恤。此外还会有Apple Watch的相关挑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