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Siri透露苹果春季发布会于4月20日举行 可能发布iPad Pro2021款

2021-04-13 15: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3日 消息:今年苹果公司还未举行任何一场发布会活动,也未推出新款产品,因此很多人猜测近期苹果将会有一个活动,公布新产品。而在今天苹果的智能语音助手Siri似乎透露了苹果的春季发布会时间,为4月30日。

有用户通过询问Siri,“下一次苹果活动是什么时候”,Siri的回答是:“特别活动是在4 月20 日星期二,在加州库比蒂诺的苹果公园。你可以在Apple.com上了解所有细节。”

这次的活动预计还是全程线上举行,不会有任何媒体前往苹果的加州总部。去年年初开始的苹果春季发布会,就通过全程线上的方式举行,之后WWDC2020、苹果2020秋季发布会也都是采用相同的形式举行的。

据悉,在这次的春季发布会上,苹果公司最可能推出 2021 款的iPad Pro以及蓝牙追踪器AirTags,至于其他的产品,还可能有iMac电脑一体机、AirPods三代耳机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