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汽车品牌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汽车品牌也开始“进军饭圈”了

2021-04-13 13:51 · 稿源: 深响公众号

《创造营2021》和《青春有你》两档综艺正热播,被称为“秀芬”(选秀节目粉丝的谐音)的饭圈粉丝们,成为了目前社交媒体上最为活跃的群体:他们实时关注节目的动态和偶像的数据,每天完成固定打投任务,响应后援会的号召,配合或加入打投组、数据组、反黑组的工作,并自发更新物料为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深响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埃安、岚图、极狐位列前三:2023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质量排行公布

    日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正式发布了2023年度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质量排行”。2023年度中国汽车品牌质量排行共有35个品牌上榜,其中平均值以上共有17个品牌,平均值以下共有18个品牌。该排行综合各车型的投诉故障、缺陷风险、可靠性、安全性、环保性五个维度,并参考权威调研机构的评测数据,以客观、公正、公平的原则,最终确定2023年度中国汽车品牌质量排行。

  • 比特币现货突破5.7万美元 创2021年以来新高

    随着比特币价格在周一逼近5.5万美元,并在周二成功突破这一关口,持续上涨至超过57000美元/枚,加密货币市场迎来了新一轮的热潮。随着ETF投资者的旺盛需求以及微策略公司的进一步增持,比特币价格自2021年底以来首次重返5.5万美元的重要关口。随着更多投资者进入这一市场,比特币以及其他主流加密货币的价格走势将继续受到市场的密切关注。

  • 南卡品牌宣布:2024年停售传统耳机,全面拥抱开放式耳机!

    2月18日,中国领先的音频品牌Nank南卡发布重磅消息,自2024年起将全面停止研发传统入耳式耳机,并全力投入开放式耳机的研发与生产。此举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安全、舒适的听音体验,更标志着Nank在音讯技术领域迈出了全新的步伐。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Nank将成为开放式耳机领域的领军者,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更高品质的音频产品选择。

  • 5大洲15国!正泰新能2024品牌全球巡回正式启动

    2月26日,正泰新能2024品牌全球巡回AstronergyWorldTour正式启动,以“DoYouSpeakSolar?”为主题,围绕SolarParty、SolarPartnershipsPlan两大活动,正泰新能发布了涵盖五大洲15个国家的全球巡回计划,向世界发出以光伏为共同语言的邀请,诚邀每一位清洁能源的同行者加入对话,探讨光伏技术和产品的极致,探索太阳能带来的无限可能。正泰新能品牌全球巡回是正泰新能为凝聚全球追光同行者、探索光的更多可能打造的系列环球活动。公司专注于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与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持续推出ASTRO系列高效组件产品,能满足大型地面电站、工商业分布式电站、户用电站等多场景使用需求。

  • 比亚迪海豹获葡萄牙2024年度最佳汽车奖、最佳设计奖

    在葡萄牙2024年年度汽车评选中,比亚迪海豹荣获【年度最佳汽车奖】和【年度最佳设计奖】。比亚迪海豹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技术平台打造,将采用包括电池车身一体化、八合一电动力总成、热泵系统、升压快充在内的一系列比亚迪最新技术。海豹车身尺寸为4800*1875*1460毫米,得益于四轮四角的设计,轴距达到了2920毫米,定位于A级轿车,不过车辆的尺寸规格,也是全面超越Model3。

  • 小米汽车登陆2024 MWC被围的水泄不通 雷军:SU7还是很受欢迎!

    今日,一辆小米SU7海湾蓝亮相于2024巴塞罗那通信展。小米中国区副总裁许斐发微博称,小米SU7登陆巴塞罗那通信展,全球粉丝和媒体都来围观。它的光环式尾灯、激光雷达、全屏后视镜、水滴形大灯、半隐藏式门把手以及梅花轮毅设计均赢得很多网友的好评。

  • 自主品牌“价格变动”占比最高!2023年度投诉分析总结报告公布

    快科技3月15日消息,车质网今日发布了2023年度投诉分析总结报告。据悉,2023年全年,共受理消费者针对汽车产品质量及服务问题有效投诉168725宗(含第三方平台和后装轮胎投诉共102宗),较2022年上涨25.4%,连续第二个年度实现同比两位数增长。其中,共涉及252个国内汽车品牌的1524款车型。数据显示,2023年自主、合资品牌的投诉量均较2022年出现明显增长,其中自主 品牌涨幅最大,同比上涨35.5%,投诉占比提高3.5个百分点,达到近10年来的最高点。而合资品牌的投诉量虽有一定增长,但投诉占比下降了2.8个百分点。从车型来看,2023年紧凑型

  • 黑芝麻智能荣获2023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黑芝麻智能荣获2023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武当系列C1200智能汽车跨域计算芯片平台入围2023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并成功获奖。10月19日,由盖世汽车主办的2023第五届“金辑奖”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黑芝麻智能致力于持续以创新为汽车行业贡献新价值,为市场带去高价值技术与产品,用“芯”赋能未来出行。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2024十大品牌到底有多卷?

    自从扫地机器人打响仿生功能大战后,几大品牌接连在过去的年货节上推出多组AI智能设计同时增加赠品配置、加大折扣力度和研发新款力度,无论是通过增加配置换取销量还是借助打折换取销量的行为都从侧面证明了一个事实,2024年的扫地机器人赛道确实越来越卷了,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今天我们就来通过2024年扫地机器人品牌看看行业到底有多卷。以下名单不分先后,仅供参考!增加配置、降低售价是2024年扫地机器人行业内卷的开年大戏,同时随着市场保有量的提升,扫地机器人行业不久之后还会迎来更加内卷的明天,至于永远站在高岸的消费者,则会拥有更多的机会来决定是趁机下单还是等待观望。

  • 快讯丨森歌集成灶荣获2024消费者喜爱的集成灶品牌

    2月29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产业工人委员会、ChinaHadoop大数据、HOME家饰界联合发布“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暨行业典型样本企业”研究成果,森歌集成灶以杰出的行业影响力成功入选“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厨电行业典型样本企业”,并荣获“消费者喜爱的集成灶品牌”荣誉。不仅是对森歌冠军品牌的有力证明,更是对森歌冠军实力和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森歌将继续载誉前行,秉承“让厨房生活更有品质”的企业使命,实现国人更高品质的理想厨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