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徐直军:现在海思芯片没有地方加工、团队只要养得起会一直养

2021-04-12 20:33 · 稿源: 快科技

4月12日下午,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HAS 2021)在深圳举办,主题为“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首日活动中,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出席并就集团整理战略等做了发言并回答媒体、分析师们的问题。

在被问及海思未来的营运模式时,徐直军坦言,海思的任何芯片现在没有地方加工,作为华为的芯片设计部分,它并非追求盈利公司,华为也对其没有盈利诉求。

徐直军表示,现在我们就是养着这支队伍,继续向前,只要我们养得起。

他最后补充,这支队伍可以不断做研究,继续开发、继续积累,为未来做些准备。

此前,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在3月底的2020年业绩发布会上谈及海思时表示,目前团队稳定,还有很多长期工作要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