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报道称Galaxy Z Fold 3配备4380mAh双芯电池 较上一代缩水3%

2021-04-12 11:37 · 稿源: cnbeta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三星即将推出的 Galaxy Z Fold 3 折叠屏智能机,将采用 4380 mAh 的双电芯方案。若爆料靠谱,则新机电池容量将较 Galaxy Z Fold 2 小 3%,并与 2019 年发布的初代 Galaxy Fold 持平。考虑到电池已占用了智能机中相当多的内部空间,一些人此举是为了适应 Galaxy Z Fold 3 的屏幕尺寸变化,以提升设备的便携体验。

此外 Galaxy Z Fold 3(以及 Galaxy Z Flip 2)将继续采用 Samsung SDI“独家供应”的电池,预计内屏为 7.5 英寸,外屏则是 6.2 英寸。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该公司最早有望于 7 月发布上述两款新机,并且可能引入 S Pen 手写笔支持,以及自适应刷新率面板和 UDC 屏下摄像头等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