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靳东最新资讯  > 正文

靳东起诉抖音

2021-03-11 16: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1日 消息: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靳东与抖音运营公司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网络侵权责任纠纷案被公开,经办法院为北京互联网法院,该案将于5月26日公开审理。

此前,多名中年女性表示,自己在短视频平台收到了假靳东的告白,声称要和自己结婚,并为自己买几十万的房子,这些受骗者对该账号的每场直播卖货都准时关注,还购买了不少推荐商品。

去年10月,针对多个账号假冒靳东进行诈骗一事,靳东工作室回应称,发现部分主体假冒靳东先生的名义、利用靳东先生的形象在抖音等短视频平台开设账号,并通过相关账号以靳东先生的名义与喜爱靳东先生的粉丝朋友们进行互动,以达到销售产品以及其他利己之目的。上述行为不仅损害了靳东先生的个人声誉,亦伤害了喜爱靳东先生的粉丝朋友们的情感,造成了恶劣的影响,涉嫌侵犯靳东先生的肖像权、姓名权。

靳东工作室强调,靳东从未在任何短视频平台中开设账号,针对假冒靳东先生名义、利用靳东先生形象开设账号的相关主体,本工作室已委托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全权处理后续事宜,目前已取证完毕,将通过法律的途径追究相关主体的法律责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